歐娜宅在家追劇清單—超前部署韓劇下篇

1 / 1

超前部署的上篇看完了嗎?過癮嗎?

不過癮我們還有下篇的5部電視劇!

歐娜對這五部之中也是有期待已久的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7.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上映日期:6/14

主演:朴志訓、姜旻兒、姜仁赫、羅仁友

大綱:正值20多歲的年輕人們渡過青春時光,卻被迫在刻薄的世界中孤軍奮戰的故事。有「大學生版未生」的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看性:漫改劇,應該會蠻討喜的。朴志訓的樣子蠻符合大學生的樣子,外加有義氣男羅仁友助陣,可看性又提高了。

播出平台:愛奇藝。

8.月刊家

上映日期:6/16

主演:金知碩、庭沼珉、鄭乾柱、蔡貞安

集數:16集

大綱:由「致忘了詩的你」編劇執筆,以雜誌社為背景,開啟了既溫暖又寫實,如家一般的浪漫愛情喜劇。

可看性:腦性男金知碩演戲一直都是討喜路線,有點惡毒,但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種。這部戲他是否也能表現以往的風格或者有新戲路,可以期待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放平台:愛奇藝

9.機智醫生生活season2

上映日期:6/17

集數:12(一週一集)

主演:鄭敬淏、柳演錫、曹政奭、田美都、金大明、申賢彬、郭善英

大綱:依舊圍繞在99級的5位同窗之間的日常瑣事,5人幫的喜怒哀樂、親情、愛情、友情又會有什麼新變化呢!

可看性:第一季是歐娜2020神劇第一名,今年也是最期待的一部。但強烈建議大家要分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期待值,因為第一季已經到了某程度的高峰,帶著第一季尾聲堆疊出來的期待去看第二季的開端,這個落差值一定會很大。把第二季當成新的一部來看,或許會好的多喔。

播放平台: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無法抗拒的他

上映日期:6/19

集數:10集(一週一集)

主演:宋康、韓韶禧、蔡鍾協

大綱:即使不相信愛情但仍然想戀愛的女人碰上了享受曖昧卻嫌棄戀愛是件麻煩事的男人,兩人之間擦出的火花。

可看性:由漫改小王子、Netflix的兒子之稱的宋康領軍,搭上最強小三韓韶禧,還有從薛西佛斯大放異彩的蔡鍾協,這樣的卡司既新穎又討喜。由於宋康近幾年的戲口碑都超好,這部可以追起來了。

播放平台:Netflix

11.Voice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映日期:6/18

集數:14集

大綱:在犯罪現場死守黃金時間的112舉報中心隊員們對抗冷血無情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的故事。

可看性:延續了前幾季,大家一定很期待這次的魔王會是誰,也一直敲碗第一季、第二季的大魔王回來一起參演,雖然voice第一季歐娜覺得很顫慄而沒有看完,但這季我會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完他的。

播放平台:friday、my video、line tv。

6月有三部第二季、第三季的戲,再次提醒大家,要分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期待喔!因為前面已經到了某程度的高峰,帶著前一季季尾聲堆疊出來的期待去新一季的開端,這個落差值一定會很大。把新的一季當成新的一部來看,或許會好的多喔。

妳有沒有也很期待什麼新劇呢?

快來跟歐娜說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娜追劇人生 #歐娜追on檔人生

#從遠處看是蔚藍的春天 #月刊家 #機智醫生生活2 #無法抗拒的他 #voice4

#Netflix #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