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理想型大公開!喜歡像貓一樣的女孩

1 / 1

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孔劉,從《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就展現驚人演技,讓多少人秒變成孔太太!更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活了900年的深情鬼怪,與金高銀飾演的女高中生譜出一段浪漫揪心的愛情故事(小編當年就是被這部迷的天旋地轉,連桌布都是孔劉的照片)之後再進攻電影界從《熔爐》、《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都賣座超好,一躍成為現在韓國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孔劉至今出道16年以來,幾乎是零負評零誹聞,到底被封為「國民老公」的孔劉戀愛觀到底是什麼?理想型是怎樣?孔太太們看起來!

「喜歡像貓一樣的女孩」

年輕時的孔劉對外貌跟身材要求極高,而現在41歲的孔劉說到現在「簡單積極」的女生才是他的理想型,表示「現在反而不會跟年齡相差太多的女生交往,雙方能夠溝通,個性契合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個性像貓一樣的女生,比起依賴對方,我喜歡獨立自主散發魅力的女性」好友李棟旭更獨家洩漏,孔劉是一個會把女朋友捧在手心上、三餐餵飽飽的貼心男友!

「我不容易墜入愛河,可是決定開始後,戀愛的時間就會很長」

孔劉坦言自己不會是女生喜歡的類型,在愛情面前不是果斷有勇氣的人,劇裡劇外有很大的差異,對於戀愛抱持著保守的態度。現代都市人很容易就展開一段愛情,不過愛情來的快也去得快,在湍急的愛情洪流中唯獨孔劉不疾不徐,拒絕「速食愛情」,對孔劉來說愛情不是比賽,不需要分秒必爭,緣分也無需尋找,自然而然就會到你身邊!

「嚮往老派的戀愛方式,尊重對方也接納自己」

孔劉在採訪中說到「不論是戀愛或是朋友,都非常需要各自的空間。打著友情或愛情之名來鯨吞蠶食彼此的空間會令人很不舒服。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結婚,不過我希望能遇到能尊重彼此的空間的人。」確實,每一份愛情都需要「喘息的空間」,往往說著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有權涉入你的世界,但這樣反而讓兩方都感到窒息,維持著舒適的距離,感情才能長久。而嚮往「老派」的戀愛方式,造就孔劉對待愛情專一與執著的態度,也讓人情不自禁地陷入他獨特的魅力之中。保守戀愛觀的背後,獨有一份溫柔和窩心。

看完孔劉的愛情觀,真得更愛孔劉了!真不愧對國民老公的稱號,從今天起努力充實自己,最完美的緣分必會到來!

點這裡看更多好文👉🏻實測五天狠甩3公斤!Jessica的「減重菜單」大公開!靠「酪梨明太子飯」維持仙女43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