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 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講述掌管人類命運的神「申浩允」(奇道勳飾)為了完成世紀羅曼史,而抄寫電視劇編劇「高締景」(全少妮飾)的手稿,因而展開了浪漫愛情故事。劇情以龍山七星堂有位命運之神殞化了而展開,剩下的兩位命運之神就「申浩允」和「明」就要瓜分執行的命簿,其後申浩允在書店偶遇了電視劇編劇高締景,對她本人及她的手稿都饒有興趣,於是在因緣際會之下,開始了兩人相知相交的奇幻經歷。

-

人物介紹:

奇道勳 飾演 申浩允

是一名命運之神,為了執行命簿,於是對抄寫了高締景的電視劇劇本,後期更開始對她產生了命歸殊途的好感。

全少妮 飾演 高締景

是一名電視劇編劇,撰寫的《丈妻的會計》大受歡迎,更意外遇上申浩允,被其抄寫了電視劇劇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相南 飾演 阿明

是另一名命運之神,與申浩允份屬好友,同樣因為龍山七星堂有位命運之神殞化了而要瓜分執行的命簿。

-

這部是意外聽歌的時候看到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十集,但是這部劇情真的很新鮮.

命運之神愛上,忌妒,甚至憐憫人類,而一直消失.

然而最後雖然男女主還是重複這樣的事情,但還是會再相遇再相愛的.

推薦一下裡面的ost再聽的時候,又看特別的有意境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tving.official

-

#正在書寫你的命運 #당신의운명을쓰고있습니다

#申浩允 #高締景 #阿明

#奇道勋 #全少妮 #朴相南

#신호윤 #고체경 #명아

#기도훈 #전소니 #박상남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수요일 #水曜日

#tving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