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舊歌的逆襲!5首韓國樂壇奇蹟,反應不佳的歌曲一夕爆紅,越聽越洗腦

1 / 1

樂壇的生態總是起起落落,永遠讓人難以預料,在KPOP偶爾會出現「逆行團體」也就是他們的歌曲剛推出時,反應不熱烈,卻在後來開始受到關注,直接成為各大榜單之首。那些你以為本來就很紅的偶像,其實並不是如此!究竟他們是靠著哪些洗腦歌曲,讓大家一聽就上癮,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吧!

Brave Girls-Rollin'

作為最近的熱門話題,同時也是韓國女團界的逆襲神話—Brave Girls,雖然是由知名製作人打造的團體,但是一直都沒有亮眼的成績,本來已經在解散邊緣的團體,在近期靠著4年前的歌曲爆紅。這首剛發行時,因為性感的舞蹈跟夏日輕快曲風不合,因此討論不高,但因為有YouTuber整理出勞軍影片的留言總集,因此在出道10年後獲得關注,最近是各大綜藝的新寵兒們。

Rain-GANG

剛推出的時候,從歌曲到舞蹈,甚至是造型都被狠狠批評,普遍都覺得風格太老土,音樂都沒進步,歌手太過自戀等。其中咬著下唇對鏡頭笑,就被瘋狂嘲笑,不少人都在影片下方留下嘲諷留言,很多人每天都會看這些流言作為笑話,在2018年有網友發起嘲笑運動,就是所謂的「一日一GANG」指一天看一次《GANG》MV。結果大家都反被歌曲洗腦,同時也被Rain的高EQ回答圈粉,於是這首歌就在推出後三年成為熱門話題。

EXID-Up&Down

因為性感的骨盆舞紅遍韓國的女團,其實一直都不太紅,甚至也是面臨解散危機,這首歌在2014年8月回歸,儘管成員們都努力準備,公開後反應依舊冷淡,甚至還因為亞運會,被迫提早結束宣傳, 本來以為已經走到盡頭,卻在3個月後因為粉絲拍的影片爆紅,直接勇奪一位,席捲韓國。

Crayon Pop-Bar Bar Bar

這首歌不只是在韓國,當時就連台灣也被這股風潮影響,從一般民眾到藝人都紛紛模仿。但在2013年6月剛發行時,她們沒有獲得這麼大的迴響,直到7月一夕爆紅,帶起一連串的模仿潮,音源榜排名也快速竄升到第一名,是人人都熟知的韓國搞怪舞蹈歌曲。

INFINITE-Be Mine

這首《Be Mine》是許多粉絲的愛歌,INFINITE也靠這首歌得到第一次音樂節目的1位,在出道一年多後獲得到的成功,讓成員們都忍不住流下眼淚。可是這首歌剛推出的時候,討論度並不高,直到打歌期快結束時,才因為整齊的舞姿,獲得大家的欣賞,直接攻上一位。

每個成功偶像背後都有屬於自己的辛酸,往往都是要遇上一些機緣,才能夠獲得大家的關注,嘗到成功的甜美滋味。也幸好他們都有持續努力,才能熬過之前沒沒無聞的時期,享受到之後的成果。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回歸的solo女歌手,哪個是你的Pick?

盤點10部經典愛情穿越韓劇,一起來跨時空談戀愛

盤點5部台韓戲劇,精選職場金句,句句說進心裡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韓國 #韓國團體 #女團 #bravegirls #rollin #rain #EXID #barbarbar #bemine #infinite #cr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