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介紹

1 / 1

劇名:前輩,請那支口紅不要塗(선배그립스틱바르지마요)

-

劇情介紹

是一部由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的愛情劇,帥氣、性感又認真的後輩蔡賢承,進入化妝品行銷界,與不把年下男放在眼裡的女前輩兩人發生的愛情故事,預料劇情將圍繞在「對的口紅」與「錯的口紅」上,展開充滿拉扯以及心動的情節。 

-

人物介紹

元真兒(飾演 尹頌雅)

有著化妝品品牌「KLAR」三年銷售經驗的尹頌雅,與溫柔的外表不同,是一位言詞犀利、具有領導才能的專業上司,當談到化妝品新品時,她的眼裡總閃爍著美麗的光芒,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工作。不過在這樣強勢的外表下,內心有著難以言說的傷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在公司裡有著秘密交往兩年的男友,但這件事被後輩發現後,他卻默默地跨過了那條線……只擦著粉色唇膏的尹頌雅,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呢?

路雲(飾演 蔡賢承)

僅有一年化妝師資歷的蔡賢承,有著讓人在一秒內淪陷的帥氣外貌、正直的價值觀,是一位只要在他面前十分鐘,就會讓人想為他豁出一切的年下男。平常就像個親切、和善的弟弟,但當他身為「男人」時,只要是對的一切都會毫不猶豫地承擔,是令人安心的存在。

不過這樣的年下男,其實暗戀著公司前輩頌雅,對她的感情並不只有想做後輩那麼簡單……

李賢旭(飾演 李在信)

化妝品行銷團隊的組長李在信,在公司裡的祕密身分是頌雅交往兩年的男友。雖然看起來擁有一切、什麼都不缺,實際上卻是什麼都沒有的人物。以前為了擺脫家庭與童年的困境,他用小聰明與不正當的方式往上爬,幸好有好友即時拉一把,讓他得以走回正途。

李主儐(飾演 李孝珠)

受到眾人矚目的新人攝影師李孝珠,以強烈的存在感出現在《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裡。身為KLAR創辦人的孫女,雖然過著享受一切、隨心所欲的生活,但在強烈自尊心下,心中卻感到相當寂寞,心中永遠忘不了與其他人不同的在信該伸出手,還是遠遠看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奎翰(飾演 李在雲)

與一般既定印象的富三代不同,李在雲是憑藉自身能力獲得認同的繼承人,同時身為KLAR的行銷團隊常務,擁有才智以及游刃有餘的樣子。身為孝珠的哥哥、在信的好友,三人夾雜愛情、友情、親情的關係將成為劇情的重點。

-

CR:::@jtbcdrama

-

開播到完結都有在跟播著,從一直前輩前輩的喊著 ,最後成為了戀人而在一起.

該慶幸的是頌雅遇到的人是賢承,如果沒有賢承或許還是陷入在不知道前男友所做的事情吧.

也幸好的是走了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元真兒 #路雲 #李賢旭 #李主儐 #李奎翰

#尹頌雅 #蔡賢承 #李在信 #李孝珠 #李在雲

#선배그립스틱바르지마요

#원진아 #로운 #이현우 #이주빈 #이규한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推薦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수요일 #水曜日 #JTBC #jtbc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