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裡的他》

1 / 1

我青春裡的他 //

那段跌跌撞撞的日子是青春,也是每個人能夠反覆回味的良藥。在那個不大不小的時間裡,我們做著只有那時候才能做的事。

/

我的青春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光。我是個不敢跟陌生人說話的女孩,我不和人深交,我會害怕、會有所顧忌,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黑暗的世界裡。我並不快樂,我也好想像他們一樣,跟朋友嬉鬧、一同出去玩,難過時也有人陪著、安慰著。只是我心中的那一道檻總是過不去,我就這樣越陷越深,深到連我自己也爬不出來。

/

直到認識了「他」,我的世界好像出現了一絲光芒,他的笑容足以讓我拋棄一切,好像只要他笑了即使世界停止運轉我都無所謂,只要他的一滴眼淚也足以撼動我的整個世界。他的一舉一動影響著我,他告訴我他追夢的故事,讓我有了所謂的夢想;他說了人心險惡,但他願意為我遮風擋雨,直到我成長。他願意伸出手來拉我一把,將我帶出原來黑暗無光的角落、帶著我一步步長大。他是這樣好的人,是我的光、是我的救世主。

/

出社會後的忙碌讓我自顧不暇,我有了企圖心,我想成為更好的人。我疏忽了他,漸漸地他從我的生活中淡出,只有偶爾我才會想起他,那個我曾經瘋狂的人、讓我成長的人、給我夢想的人。他對我依然重要,只是我們都已經過了懵懂的年紀了,該為了現實面而打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知道我們沒有結局,也知道他的遙不可及,但他仍然是我奉獻了整個青春的男人。

#我青春裡的那個他 #偶像 #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