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樂隊 SE SO NEON 以新單曲〈자유 Jayu〉正式回歸

1 / 1

被稱為 Hyukoh 第二的首爾三人樂團 SE SO NEON,終於在2月2日發布40秒新曲預告〈자유 Jayu〉,青龍獎影帝劉亞仁 유아인 的露面更引起了樂壇廣泛關注;完整 MV 已於2月5日正式上線。

2016年組成,被稱為 Hyukoh 第二的 SE SO NEON,以主唱昭允為核心,團名來自書店偶然看到的一本80年代少年雜誌,「SE SO」在韓文中是「新」或「鳥」的意思,「NEON」則是少年。首支單曲〈A Long Dream〉以發行來便迅速獲得海內外矚目,並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最佳搖滾歌曲等榮耀。經歷團員重組後的《Nonadaptation 비적응》被 Pitchfork 評為 2020 最佳35張搖滾專輯、Paste Magazine 選作 2020 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