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2》16大人物關係全洗牌|吳允熙聯手羅根李復仇,全新狗血故事線展開!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眾所矚目的《Penthouse 2》第二季於2月19日正式上線!同樣由柳真、金素妍、嚴基俊、尹鐘焄、申恩慶、奉太奎、尹周熙、金賢秀、金永大、韓智賢、崔藝彬、陳智熙、李泰彬、朴殷碩、金璐莎等《Penthouse》第一季原班人馬演出,而李智雅也確定在第二季中半後登場,讓劇迷相當期待!《Penthouse 2》時間軸推進到1年後,不管是人物造型或是人物關係都產生了巨變,現在一起來看看最新人物變化,刷新三觀的全新狗血故事線即將展開,你準備好了嗎?

千書真(金素妍 飾)&朱丹泰(嚴基俊 飾)

千書真在第二季開頭意亂情迷,跟前夫河允哲上床,後來河允哲被朱丹泰買兇殺人丟進河裡,後來奇蹟復活。而在《Penthouse》第一季屬於出軌亂倫關係的千書真跟朱丹泰,在《Penthouse 2》第二季終於有了名分,朱丹泰向千書真求婚,不過當時警方突然亂入以殺害沈秀蓮嫌疑把朱丹泰被抓了起來,後來朱丹泰把罪嫌嫁禍到楊管家楊美玉身上,讓沈秀蓮命案有了重大進展!不過朱丹泰跟千書真的新婚生活看似也因為吳允熙跟河允哲的回歸,陷入了危機!

吳允熙(柳真 飾)&河允哲(尹鐘焄 飾)

吳允熙在《Penthouse》第一季最後被羅根李劫走,在《Penthouse 2》兩人聯手展開復仇計畫,吳允熙跟警方自白自己絕對沒有殺沈秀蓮,而朱丹泰為了洗脫殺沈秀蓮罪嫌,因此嫁禍給楊管家,吳允熙也因此無罪釋放,後面更與河允哲以「夫妻身分」驚喜登場朱丹泰跟千書真的訂婚現場,並且再度搬進赫拉宮,河允哲還是「約翰生物科技公司」代表,氣魄完全跟以前不一樣!可以說是相當大的劇情進展,吳允熙在第一季的短髮,也變成酒紅色長髮回歸,復仇之路即將展開!

羅根李(朴殷碩 飾)

《Penthouse》系列中,我最愛的角色莫過於羅根李了啊,朴殷碩真的非常帥氣,他也是劇裡唯一一個智商在線的帥氣角色,在第一季裡幫沈秀蓮過度許多難關,而在《Penthouse 2》第二季則誓言為沈秀蓮復仇,所以聯手吳允熙展開復仇計畫,暗地裡幫忙吳允熙打點許多事,也照顧裴露娜,甚至連秀蓮的另外一個女兒朱慧仁,也是在羅根李的照顧下繼續生活,羅根李真的超級萬能,沒有他萬萬不能啊!

楊美玉楊管家(金璐莎 飾)

金璐莎飾演的楊美玉楊管家,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其實在《Penthouse》第一季覺得她沉默寡言,不過在《Penthouse 2》第二季第一集出現後隨即領便當,不過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楊管家愛朱丹泰愛得死去活來,詛咒千書真把戲都是她做的,不過因為瘋狂行徑被發現被趕出去,後來在公寓中自殺,剛好羅根李與吳允熙在現場,製作了對吳允熙有利的紙條,而朱丹泰為了洗脫殺人罪嫌,順勢把殺害沈秀蓮一事嫁禍給死去的楊管家,這應該是看過楊管家講最多話的一集,演技神情都是一絕!

李奎鎮(奉太奎 飾)&高勝雅(尹周熙 飾)&姜瑪莉(申恩慶 飾)

李奎鎮&高勝雅&姜瑪莉在《Penthouse》第一季就是赫拉宮連體嬰三人組,在《Penthouse 2》也是看到三人形影不離,不過身分也有些轉變,李奎鎮沒有繼續在律師事務所工作,而是變成國會議員,妻子高勝雅則在一旁輔佐,不過李奎鎮仍然與朱丹泰官商勾結做壞事,而姜瑪莉過去非常阿諛奉承朱丹泰跟千書真,不過在第二季的她開始起了變化,更驚爆的是,李奎鎮因為吃了河允哲開發的「壯陽藥」,喝完酒後意亂情迷,竟然跟姜瑪莉亂倫誘惑接吻,到底還要多亂啊….

裴露娜(金賢秀 飾)

裴露娜不論在《Penthouse》跟《Penthouse 2》身世都非常坎坷,更因為媽媽吳允熙被誤認為殺人犯的一年間,她過著落魄的生活,在校內被欺凌和排擠,甚至搬至貧民區裡居住,不過在一年後,吳允熙成功洗脫罪名,帶著露娜重新過生活,露娜目前行蹤成謎,後續應該會霸氣回歸,開啟跟其他富二代孩子們的戰爭,跟朱碩勳的感情線後續也值得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朱碩景(韓智賢 飾)&朱碩勳(金永大 飾)

朱碩勳目前登場戲份不多,不過看得出來他仍是喜歡著露娜,並且默默的關注對方,之後會用什麼方式守護露娜呢?韓智賢飾演的朱碩景外貌造型是富二代孩子變化最大的,在《Penthouse》第一季是長捲髮,但《Penthouse 2》第二季則變成俏麗短髮,不得不說兩種造型都超級漂亮的,不變的是她依舊囂張跋扈,但跟繼母千書真之間彼此有莫名的緊張感,跟河恩星之間也掀起富家女之戰!

河恩星(崔藝彬 飾)

在《Penthouse》第一季經常歇斯底里看起來很瘋狂的河恩星,當時個性偏脆弱怕東怕西,也怒不敢言,不過在《Penthouse 2》第二季有了很大的變化,不但頭髮留長了,看起來也變精明沉穩了,甚至感覺遺傳到媽媽千書真陰險,不但散發出嬌嬌女氣質,還敢嗆聲朱碩景,甚至酸繼父朱丹泰不用刻意討好她,令人好奇她會如何繼續追求朱碩勳;另外還記得她目睹千書真對外公見死不救,她似乎也開始將許多赫拉宮秘密透露給個人學習計劃老師陳粉紅。

劉珍妮(陳智熙 飾)&李旼赫(李泰彬 飾)

劉珍妮的變化也非常大啊~還記得她在《Penthouse》第一季對露娜超級壞,而且超級屁孩,不過在《Penthouse 2》第二季知道媽媽是澡堂出身,和爸爸不是在杜拜而是在監獄的事實後受到很大衝擊,她開始懂事和反省過去,與露娜變得親近,以同病相憐的心情照顧露娜,在露娜受苦時,還偷偷買食物給對方,不過在學校也變成被霸凌的對象!李旼赫不論在《Penthouse》第一、二季戲份都不多,所以目前看不出明顯變化,一直都是富二代們跟班,不過因為爸爸李奎鎮當上國會議員,在學校地位越來越強,開始學習爸爸做壞事的惡行。

陳粉紅(安妍紅 飾)

安妍紅飾演的陳粉紅是《Penthouse》第一季沒有出現過的角色,也是《Penthouse 2》第二季全新的一個角色,勢必是一個引領著關鍵的角色,陳粉紅是在恩星家裡入住的新任個人學習計劃老師,同時監察恩星的生活,幫助她一直保持最佳狀態,大家也知道恩星幾乎跟親生父母鬧翻,而且極度不信任,因此將感情寄託在陳粉紅身上,隨著兩人的關係加深,恩星連不能說的秘密也跟她共享,她漸漸地開始越過應該遵守的界線。

《Penthouse 2》客串陣容

《Penthouse 2》也不乏有許多驚喜人物以客串形式登場,前進、柳俐藇飾演欣賞露娜的聲樂才能的「美國韓裔夫婦」,張聖圭則飾演李奎鎮議員的輔佐官,在《Penthouse》第一季就有露臉的奇恩世,飾演「金正敏」為秀蓮娘家經營的獎學財團獎學金出身的女記者;而金素妍老公李尚禹也將跟老婆同框,在劇中客串角色為採訪千書真的記者,劇中還寫對千書真不利的報導,可以說是非常有趣的設定!另外像是李施彥、Bada、南寶拉等人都會以客串形式登場《Penthouse 2》第二季,增加更多看點!

《Penthouse 2》EP1、2最驚爆重點

目前這週播出的最新集數,有一個極大的重點,大家或許還記得,在《Penthouse》第一季時千書真跟吳允熙還是高中生時,千書真用尖銳的獎盃割傷吳允熙的喉嚨聲帶,時隔多年羅根李秘密安排吳允熙進行聲帶手術(這個片段就是大家之前看預告以為是秀蓮在手術台的畫面,結果竟然是吳允熙),重新讓吳允熙可以唱歌了!千書真進行公演時,因為她的聲帶長繭受損,沒辦法唱歌,所以本來有安插一位無名人士幫她唱歌,沒想到後面最驚爆的是,把帽子拿掉的竟然是吳允熙在她身後唱歌,也就是說吳允熙再度找回天籟美聲,還唱出完美的高音F,千書真女高音地位岌岌可危,完全沒有顏面可言,竟然是死敵在幫她唱歌啊…..

以上就是少女幫大家整理出《Penthouse 2》目前角色人物關係們的最新進展,大家覺得誰變最多呢?這2集看得很過癮開心啊~現在明顯分成兩大派系,一個是千書真跟朱丹泰的壞人派,一個是吳允熙跟河允哲的好人派,目前好人派佔上風,雖然吳允熙跟河允哲像是在偽裝恩愛夫婦,但看得還是很甜蜜啊~兩人kiss的時候,看起來也有點害羞,再加上兩人還有羅根李這個超強幫手,好人派根本無敵,期待看他們絕地大反攻,之後也坐等我們秀蓮歐膩驚爆回歸啊~

#penthouse第二季大家變好多
#超喜歡允熙&允哲cp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新劇 #追劇 #劇迷 #penthouse #penthouse2 #penthouse上流戰爭 #penthouse上流戰爭2 #上流戰爭 #上流戰爭2 #penthouse第二季 #柳真 #金素妍 #嚴基俊 #尹鐘焄 #申恩慶 #奉太奎 #尹周熙 #金賢秀 #金永大 #韓智賢 #崔藝彬 #陳智熙 #李泰彬 #朴殷碩 #金璐莎 #李智雅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