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 2》演員介紹+劇情走向 新角色關鍵登場 家族關係大洗牌?

1 / 1

韓劇《Penthouse 上流戰爭》以狗血劇情引起熱烈討論、最高收視率高達31%,第二季19號風光播出,大家緊盯已遭殺害的沈秀蓮能在這一季「起死回生」復仇,不過下圖第二季記者會並沒有看到她出席,究竟是真的沒戲唱、還是製作組留給觀眾的懸念,收看才能知道答案了!

    

《Penthouse 上流戰爭》 第2季

第一季以沈秀蓮(李智雅飾)為故事中心人物,第二季則會以吳允熙(柳真飾)為核心,劇情接續第一季故事發展,Penthouse 的大人們為了守護家庭、子女、金錢如何聯手以及復仇。

其中三位主演李智雅、柳真、金素妍都曾登上韓國Racoi演員話題榜第一名,可見第一季熱度十足、討論度破表,因此網路都很希望沈秀蓮能夠重回第二季、再看一回三人飆戲。

     

《Penthouse 2 》 重點演員

《Penthouse 2 》 柳真| 吳允熙

從不動產諮詢顧問為了女兒使勁方法一夜致富,搬進Hera Palace 45樓的最強媽媽,在第一季最後成為嫌疑犯,第二季他又會如何保護女兒、洗刷罪名、成功復仇呢?柳真為本劇唯一從開播每周都上榜韓國Racoi演員話題榜的演員,他自己也表示:「上一季我飾演的吳允熙沒打起精神,有太多弱點了,這次會讓大家看見她如何縝密地展開復仇大計,重點是她戒酒了。」

        

《Penthouse 2》金素妍 | 千書真

讓人氣得牙癢的壞女人千書真是全劇我最喜歡的演員,大家記得33集書真推倒爸爸後進醫院那段路嗎?大約10秒的一鏡到底,竟已將害怕、憤怒、冷靜、悲傷、崩潰等情緒做足,令人毛骨悚然的瘋狂演技真的讓我雞皮疙瘩(上面影片必看!)。金素妍也說第二季她會「繼續壞下去」,光想到他的演技又忍不住尖叫啊~~~第二季搶先看提到書真最引疑為傲的聲樂,將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被剝奪,究竟這一季他會不會受到報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thouse 2》朴殷碩 | 羅根李

為了找出殺害妹妹雪娥的兇手而進入Hera Palace,他的任務並沒有隨著沈秀蓮的死而結束,究竟除了完美變裝他還有什麼復仇招數呢?製作組表示:「為了復仇,羅根李選擇的方法是什麼?請通過節目確認。」

      

《Penthouse 2》嚴基俊 | 朱丹泰

被罵爆的渣男代表朱丹泰成功除掉前妻秀蓮、眼中釘允熙,第二季我想會將他殺害秀蓮的事情揭發,不過太快就受到制裁就不符合作家狗血的風格了,究竟他又會使出什麼伎倆讓自己脫身呢?雖然被罵翻,但嚴基俊本人只在意「吻戲演得好不好」,看來第二季他並沒有要改過自新啦!

     

《Penthouse 2》尹鐘焄 | 河尹哲

新一季河尹哲也會是關鍵人物之一,被前妻書真外遇、女兒不諒解、甚至差點連身家都被奪光,看似只是被拋棄的男人,但接下來他將會和初戀允熙結婚並且聯手反擊,My God,真的太狗血了!

     

《Penthouse 2》金賢秀 | 裴露娜

整整被霸凌一季的露娜新一季也沒有成為幸運兒,因為媽媽被誤認為殺人犯,這一年之間露娜被霸凌的程度絕對是提升新的層級。不過韌性的她與孩子們的戰爭不會停止,我只希望雙胞胎帥哥哥朱碩勳能和他有小小感情發展、給她一點甜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金永大穿校服最帥  盤點10位男星西裝造型  淨化眼球請享用

       

《Penthouse 2》崔藝彬 | 河恩星

恩星要黑化了嗎?原本是乖乖女的河恩星,在第二季的劇照中從髮型到神情都和第一季相差甚遠,甚至這個笑容還有一點讓人摸不透的陰險,會與她親眼目睹媽媽害死外公有關嗎?

    

《Penthouse 2 》 新角色介紹

《Penthouse 2》安妍紅 | 陳粉紅

 新角色登場!(一開始我以為是《Running Man》全昭旻)這位「陳粉紅」是恩星家裡入住的個人學習計畫老師,協助恩星讀書和生活,跟爸媽相處都不和睦的恩星甚至將「不能說的秘密」跟老師分享,是否這會成為劇情反轉的最大關鍵呢? 

    

    

《Penthouse 2》  預告

不只第二季聲勢浩大,第三季消息也正式宣佈了,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製作,第三季預計於2021年5月起播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值得你一追再追的10部2020爆紅款神劇

👉🏽 2021大咖韓劇推薦清單 孔劉、趙寅成、李鍾碩 、宋仲基 大家的老公都回來了

👉🏽 2020最佳韓劇排行榜 第一名強壓玄彬、金秀賢、朴敘俊!

     

#Penthouse #Penthouse2 #上流戰爭 #頂樓 #金賢秀 #裴露娜 #崔藝彬 #河恩星 #安姸紅 #陳粉紅 #尹鐘焄 #河尹哲 #嚴基俊 #朱丹泰 #朴殷碩 #羅根李 #金素妍 #千書真 #柳真 #吳允熙 #李智雅 #沈秀蓮 #韓劇#韓劇推薦#韓劇女主角#韓劇男主角#2021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