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 来到正义与发展党的红地毯!

1 / 1

刚刚发布了他们的首张曲目和MV"DOOM DOOM TA"今天早些时候,将出现在AKP红地毯上回答你的问题!

TRI.BE 是一个四语组,由七名成员组成-Songsun,Jinha,Hyunbin和Soeun来自首尔,Kelly和Jia来自台北,Mire来自东京。 他们的首张曲目"DOOM DOOM TA"由韩国最着名的制作人之一Shinsadong Tiger制作,他为Beast,IU,4Minute,Momoland,EXID,T-ara,APink和HyunA制作了许多热门歌曲。





现在,这七位充满自信和多才多艺的成员已经准备好正式介绍自己-请欢迎TRI.BE 正义与发展党的红地毯! 您将有大约1周的时间来获得您的问题,所以不要错过! 问你的问题在这个论坛主题在这里。

有趣的事实:TRI.BE的名字来自单词的组合"三角",这意味着最完美的形状(*啊哈*akp标志我在看着你-你帅的东西你),和"存在",导致的口号,"我们是完美的,因为我们是。"该集团通过毫无歉意地炫耀他们的"女孩赃物"的关键概念来传达自爱和信心的信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