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周年偶像再+1!回顧B1A4的那些經典好歌

1 / 1

B1A4是2011年透過WM出道的團體,由振永、CNU、燦多、Baro、孔燦五名成員組成,團名取自五位成員的血型,B型1名(Baro),A型4名,2018年宣布隊長振永及成員Baro不續約而離開公司,但組合不解散並聲明稱B1A4將以三人體制活動,不排除五人合體的可能性,而今年也是團體出道的第十年,就讓我們來回顧B1A4 幾首經典好歌吧!

 

1.Lonely

Lonely是B1A4於2014年發行的歌曲,歌詞是在懷念過去的戀情,想要挽回但已經沒辦法挽回的一首歌,濃濃的冬日氣氛配上失戀歌曲,也讓人感到一絲落寞⋯

 

2.Sweet Girl

2015年發行的Sweet Girl ,述說的是對對方一見鍾情,想和他在一起的一首歌曲,整首歌曲都讓人感到十分甜蜜,MV還找來師妹Oh My Girl的祉呼來當女主角,讓人看了十足羨慕讓人好想魂穿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what’s happening?

說到B1A4絕對大家會聯想到的一首歌曲,同時也是組合第一次得到一位的歌曲,於2013年發行的歌曲,輕快的曲風讓人聽著聽著心情也莫名變好了,搭配上朗朗上口的歌詞,十足讓人印象深刻。

 

4.What is love?

是以三人體制的B1A4 首次回歸,在2020年發行的專輯收錄曲,也是成員CNU作詞作曲的一首歌,是一首述說戀愛的歌曲,甜甜的感覺讓人聽了好想談戀愛啊~

 

5. 내가 뭐가 돼

2014年發行的迷你專輯Solo day中的收錄曲,簡單的吉他旋律但歌詞有夠給他悲傷的,有一種偶像劇男二的主題曲,尤其是那句「除了喜歡上你的錯誤之外,我什麼錯都沒有」簡直讓人想大喊,我答應你!我答應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幾首B1A4的歌曲回顧,雖然現在是以三人體制和大家見面,不過還是希望五人能在十週年合體慶祝,讓BANA們驚喜一下!

 

文章純屬個人觀點,當中有錯誤或不妥的地方歡迎批評指教,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心心喜歡或收藏喔!謝謝你們

 

#B1A4 #BANA #振永 #CNU #燦多 #Baro #孔燦 #十年次偶像 #波波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