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철인왕후|Mr. Queen》17~18集討論|奉煥真的被掰彎了|堂哥有點煩|永平君好廢【影劇分析】

1 / 1

劇情雜談       

        隨著哲宗取得政權,然後中殿又懷孕,當一切看起來這麼美好的時候就又是劇情反轉的時候了,除了趙大妃散布的謠言,堂哥找到「童蒙先習」上的暗號可能才是重傷,目前應該可以確定哲宗跟東學黨確實有關,而永平君拿了兵書給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應該就是東學黨的人,他們要訓練平民百姓成為士兵,哲宗跳下懸崖後被採藥人救了起來,這個採藥人就是當時在看佈告欄的傢伙,他也是東學黨的,雖然哲宗最後一幕是偷看暗號準備要被他打,但之後哲宗應該會表明他的身分然後讓東學黨成為他回宮的力量,但東學黨的人一定不知道當今的王是自己人,更不知道這個掉落懸崖的人就是哲宗,所以哲宗在東學黨中到底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就等下禮拜的解答吧。   

       上禮拜說過堂哥不會傷害中殿,而這禮拜他腿被射了一箭後,向金左根說要親自取中殿和哲宗的人頭回來,雖然他惡狠狠地掐住中殿的脖子往懸崖邊上推,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要掐的其實是張奉煥而不是中殿,他知道現在這個中殿不是他以前所愛的金昭容,從下禮拜的預告來看,他認為真的金昭容還在這個中殿軀殼內,    所以他仍然又反過來保護中殿,真是個非常執著卻又反反覆覆的男人啊,搞得我也矛盾了起來,他做得任何決定都是以自己的立場在為中殿著想,這樣的人要說他是癡情嘛但又有點太恐怖,不過眼看當下也只有堂哥能保護中殿了,雖然是堂哥己造的孽啦,但蠻有可能最後兩集堂哥也會被洗白吧,究竟會是活著變白還是死了變白,就讓我們看下去。

        說到洗白,就要來提一下花真了,她這禮拜被徹底洗白了,大家可能之前看她看得有點煩,覺得她雖然是哲宗曾經愛過的人,但不過就是個嬪而已,到底在盧洨什麼,但這幾集她頓時清醒,做回了自己,自請廢黜出宮,以為她就此形同領便當了,沒想到後面哲宗發生大難時,中殿又找了她,下禮拜他們會一起幫助哲宗回到大位上嗎?期待她們兩個聯手救夫啊。                                                                                                  

        再來說說永平君這個角色,老實說她好像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宴會時運菜被劫、禁衛營被抄又保不住自己的人、哲宗出去送死他也沒做為,然後跑出來說要中殿償命,結果又下不了手白白被關進監獄,不過下禮拜他還是有機會來個關鍵的表現,一洗他無用的汙名,畢竟哲宗身邊也沒幾個人了,他跟洪別監逃出監獄後會與哲宗會合一起重回宮中吧。    

       而懷孕的中殿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爆發,張奉煥被掰彎的很徹底阿,心心念念都是哲宗,幾乎讓我忘了她其實是個大男人,這個角色最讓我好奇的就是真的金昭容到底會不會回來,「穿越」的這個設定到底會如何收尾,雖然大家可能也習慣或是喜歡看她與哲宗的相處,真的金昭容回來說不定就沒這麼好看了,但如果讓張奉煥就一直待在朝鮮好像也說不過去,我想最後還是會給個交代吧,不知道大家怎麼認為呢?或是大家希望有怎樣的結局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大家,期待下禮拜的大結局,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