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尹Stay|不能出國看節目乾過癮!

1 / 1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綜藝節目,絕對就是尹Stay了,身為羅PD的粉絲(?)再加上朴敘俊的加持,一定要大力捧場啊🥰

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的尹Stay有別於之前尹食堂的餐廳形式,改做民宿業者啦哈哈哈,讓無法出國的大家也可以看看韓屋,跟著體驗韓國傳統建築的美。而且為了配合韓屋的特色,連餐點看起來都非常典雅,真的好想吃看看朴敘俊親手做的栗子牛肉餅(本人也可以🤤🤤)

到目前已經看了三集(最新的還沒看),真的有透過節目一起體驗傳統韓屋的感覺,看到需要彎腰進去真的彷彿在看古裝劇哈哈哈哈,很希望疫情結束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不過宇植工讀生真的太可憐啦,這一季熬過下一季就可以成為正式職員啦(?)

如果也是因為疫情不能出國覺得很可惜的朋朋們,一定要鎖定尹Stay看看漂亮的韓屋、可愛的尹老闆跟帥氣的敘俊(還有媽媽超愛的李瑞鎮哈哈哈哈),假裝一下自己也在電視畫面中享受放鬆愜意的氛圍!

而且好期待後續還會有什麼可愛的房客,伊朗(?是伊朗嗎?)的夫妻真的太可愛了,看到各位演員們時嬌羞的表情真的是太經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