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EWORLD

1 / 1

#eworld#이월드

1995年開幕,園區內歐風造型設計林立,位於頭流站15號出口,走路只要五分鐘,即能抵達Eworld。

最特別的是走到樂園最後端,還能登上大邱塔,和釜山塔一樣,不在釜山本地是在南浦,大邱塔也是,在大邱附近的頭流。

這也是全球唯一將 Tower 及 Park 組合在一起的歐式都會公園。登上 83 塔展望台,從 312 公尺處高空俯瞰絢爛繽紛的大邱市景,全區夜晚比白天美麗,但電力應該消耗很大,平日遊客少,能盡情拍照。

眼前的燈飾設計的十分童趣,讓你的少男少女心再度出現!數大就是美,一整排燈海及造型,真的拍不膩。

園區還很貼心的設計自拍可放置的自拍架裝置,手機一放,自拍立刻完工,實在貼心!

#韓國 #韓國自由行#韓國旅遊#韓國旅遊日記#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旅遊資訊#韓國旅遊攻略#korea#koreatravel#koreatrip#大邱#大邱旅行#대구광역시 #daegu #大邱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