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EP12

1 / 1

這劇如果照正劇的拍法,只能說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悲劇的結果,哲宗真的是悲劇的存在。在所有勢力壓迫下,試圖為自己找出一條生路,能有尊嚴的活著、在史書留下可留青史的名聲。

但就怕是圖勞無功,逼得自己不得不採取最冒險的方法。不努力爭扎求生,難道活著跟死去也沒兩樣的,讓人踩著自己的身體活著嗎?

殿下最後這招,完全可以理解,繼續這樣活著跟死去沒什麼兩樣,但說死去又並不是真的死去,是做為一個傀儡活著。

他真的就是一個悲劇人物。

做為一個王,連拯救自己人都做不到,因為是個有名無實的王,(這裏一定要稱贊金正賢的演技,超級無敵厲害的,完全把王的想振作跟絕望演驛的超好的)

當百姓饑餓,惶惶終日不知下一餐在何處時,上位者想的是爭權奪利,如何從國家人民挖出更多好處來,一個王朝會滅亡,不是沒原因的。(明明是喜劇,我好像講的太嚴肅了)

王宮中讓人慶幸的是……至少還有中殿,應該是唯一理解殿下的人了!

#哲仁王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