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EP11

1 / 1

Ep11

這劇本身的構成體就是悲劇為底的,哲宗實實在在是個悲劇性人物,就算他有多麼努力想隻手回天,終舊是無能為力的。

困在兩大家族之中,宮中幾無可信賴之人,連趙花真也不懂他想做的事,否則不會把帳本交給趙大妃,扳倒了金氏一族,再弄個趙氏繼續在王的頭上擺弄,這不是哲宗要的,這也證明她根本就不了解殿下,充其量就只是一個短視近利,被嫉妒心蒙避一切的善妒女人,還要假意大方,讓殿下放心去追求他的心意……中殿。

而趙大妃這樣在大王大妃嚼耳邊風,中殿所做的一切討好努力,恐怕會付之流水,信任大減。接下來,應該是後宮櫥窗夫妻,一起在後宮生存權力遊戲的開鑼了。

這集閒雜人等的戲份真的,有點不耐……但不這麼鋪陳很難推動劇情。

王的每次正體出現,都帥翻眾人,只是被遮掩許久的假面具也被揭下了。

#哲仁王后

#金正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申惠善

#要一個字一個字先在這邊打,才能發文,我的老天,可以把貼上功能還回來嗎?

#中殿是王的唯一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