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韓書竣IG粉絲50萬飆到1000萬 ,5大魅力讓你淪陷

1 / 1

改編自韓國人氣同名漫畫電視劇《女神降臨》,這一部從2018年開始連載的網路漫畫,累積瀏覽量超過40億,從選角時期就受到很多關注,開播後也因為角色還原度超高帶動收視,其中男二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究竟這個新男神是誰?

《女神降臨》故事講述一位化妝前後差超多的高中女孩任朱靜與李修豪、韓書竣,三人之間的故事,飾演壞壞男二「韓書竣」的29歲男星黃寅燁,不止氣勢直逼男主角車銀優,個人IG追蹤人數更從50萬飆升到1000萬,爆增20倍之多!

👉🏽「醜女反轉」總不敗 7部韓劇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 《女神降臨》努力變美

    

   

     

#黃寅燁超高挑

黃寅燁身高185公分,2017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2018年被挖掘出道演戲,加入裴勇俊創立的經紀公司KEYEAST,正式開啟演員之路,和《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也是同一個經紀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寅燁超有型

2018年以網路劇《WHY:你被戀人甩的真正理由》作為演員出道,在2019年作品《綠豆傳》中受到注意,因長相被韓媒評為「李準基+朱智勛」的綜合體。

    

#黃寅燁超會唱

《女神降臨》中韓書竣是一位擁有好歌喉的前練習生,練歌房、露營告白都有他唱歌的深情模樣,沒錯!本人就是超會唱,趕快點進影片讓耳朵懷孕吧!

      

#黃寅燁超可愛

分享我最愛的片段,書竣真的好可愛~~

私底下的他是個有童心的大男孩,黃寅燁的IG頭像是寶可夢的百變怪,除了是他喜歡的角色之外,也期許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變形的百變怪一樣,成為無論在哪個角色都能完美變身的演員。

      

#黃寅燁超會穿

翻翻黃寅燁的IG就可以知道,除了是個衣架子之外,他的穿搭也很有品味。他自稱學生時期就夢想成為模特兒,所以會想辦法把制服穿得有型、好看,也難怪現在這麼會穿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放上另人心動的瞬間,還沒完結篇就已經在捨不得能看到書竣的時光了~

#韓劇#韓劇推薦#韓劇女主角#女神#女神降臨#文佳煐#黃寅燁#車銀優#修豪派 #書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