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Show me the money 9|喜歡的Rapper介紹!

1 / 3

今天不寫韓劇心得,想先寫12月只花兩天就追完的Show me the money 9!(雖然離播畢已經將近一個月過去了⋯哈哈)

一直到現在已經到第九季,前幾季幾乎只有節目播完後找有興趣的歌來聽,都沒有特別想追的慾望,這季一樣是在結束後找歌來聽的時候,發現天啊lilboi的歌也太好聽,寫的詞也很有意義(整個大圈粉),再加上這季有Zion.T+Griboy的製作人組合看的(吉利腦粉舉手🙋🏻‍♀️),就立刻找節目來看了哈哈哈哈,只能說還好有找來看,看完到現在應該一個多禮拜了,還是每天晚上要複習一下節目片段!

以下想介紹幾個這次看完之後被圈粉的選手!

1.Lilboi
第一個一定要先介紹這次看完迷上的Lilboi!基本上Lilboi這季每個舞台我都超喜歡!
第一首就先推Lilboi跟Giriboy合作的《Tomorrow》,舞台上Lilboi時不時看著吉利微笑,整個就超羨慕這段十年的友情啊!最後Big Naughty聲音出來真的完美(小小年紀真的不簡單,也很推薦大家去聽Big Naughty🥺)

還有像是決賽的《Credit》跟《Freak》我也都超級喜歡,大家有空可以上ptt找《Credit》的中譯歌詞,搭配影片看完真的會感動想哭!另外最近Lilboi有上Dingo的YouTube節目,裡面把這幾首SMTM9的熱門曲都改編成吉他伴奏的,很推薦大家聽,覺得又是另一個不同的味道~~

2.Wonstein
接下來是這季讓大家非常驚豔的Wonstein!每次他的聲音出來都會起雞皮疙瘩,真的太!好!聽!完全是一個寶物啊!!真的超級推薦聽《Infrared Camera》,可以把紅外線熱像儀比喻成相戀的溫度,真的就是天才啊🥺,看節目的片段也可以發現從製作人到觀眾全部都陷進去啦哈哈哈~

雖然Wonstein最後沒有盡到決賽,但看完節目真的讓人很期待Wonstein之後的發展啊!
🌟小彩蛋:有天滑YouTube看到Lilboi跟Wonstein上廣播交換了《Freak》的part,據兩人說的是當天才決定的,覺得很有趣大家也可以去找來看!

3.Swings
最後想介紹的是老大哥Swings!其實一開始對Swings沒什麼感覺,可是看到他在說自己為什麼選擇參賽的時候,覺得這大哥真的太厲害啦,透過比賽來證明自己這件事,我覺得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畢竟在整個過程肩膀擔的壓力不是普通的大,也要承受不論是參賽者、製作人,甚至是網友更嚴苛的檢視,只能說Swings真的非常厲害(也非常霸氣)!

不過我想推薦大家聽的是Giriboy找Swings featuring的《Skit》(好久以前的歌了哈哈哈),之前看吉利的訪談有說到很感謝老闆跟他合作這首歌,一直覺得Swings的rap給人一種是在講話的感覺,聽起來其實蠻有趣的!

算算自己入坑韓國hiphop大概只有兩年多左右的時間,但真的越來越深陷其中啦,希望這不短不長(?)的SMTM9介紹可以帶大家進入這個圈子!也希望自己有時間可以分享更多喜歡的rapper!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