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EP9

1 / 1

Ep9

嗯。

其實可以預料到什麼都沒發生……

因為像陸版那樣醉後划船,在現代來講是非常的政治不正確的,我可能扯太遠,想太多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都沒發生,中殿娘娘火辣的熱吻回去,是沒預料到的)

還有殿下雖然有愛,但還沒有十分的愛,事業還是比較重要的,要不那麼火辣深吻能說停就停?(雖然也是奉煥回魂了)

但他真的是M屬性的,完全沒打算閃中殿那一巴掌的,天哪!😂😂😂

得讓中殿接受自己是女兒身,而且對殿下有不可磨滅的情感,兩個人才可能划呀划啊的划船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趙花真是我想的那樣,那她就是非比尋常的邪惡了,故意給小中殿講說,要死了才能去找媽媽,然后真正取代她。

被小殿下誤會又不說清,還一直瞞到成了王還在瞞,這不是邪惡,什麼是邪惡?

雖然我上篇說過哲宗真的很可憐,但還是忍不住想再說一次,他的周圍恐怕沒有真正能信任跟交心的人,他哥哥不能(有私心都會偏)、洪別監不能。

能療癒他的惡夢,只有中殿………

不用成為王,如果你是讓王恐懼的所在,這個力量比做王更強大。

下集不去刷劇透了,害我這集都覺得無聊起來了。

但還是想知道……

到底什麼時后兩個可以確認真心在一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百分之百陷入,沒有疑問

但后要何時啊,女性荷爾蒙何時能完全攻佔?!

這麼忙………(忙做賊、忙演戲做愚蠢的王、還要微服私訪小兩口約會去)

還能弄出一本他老婆的語錄,我當真是無比佩服!😂😂😂

#哲仁王后

#金正賢

#申惠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