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讓人心疼的殿下

1 / 1

寫在我看EP9前

你不心疼哲宗其實很難……

哲宗是讓人悲傷且心疼的存在

其實認真想想,會知道哲宗真的悲慘到不行,沒有正常的童年,目睹自己親人的慘死,因謀逆罪牽連,所有家族親人死于非命。導致自己惡夢連連……

本是王族,應該錦衣玉食、厚裘暖履的長大卻被流放去江華島,當砍柴的工人。

直到王室無人能繼承,於是莫名變成了王,一個只能裝瘋賣傻、對貪官污吏視而不見的王,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生存下去。

但……又他不甘於做一個傀儡王,私訓護衛隊要查出壟斷朝政的金氏腐敗記錄。

哲宗的心裏素質,要多麼強大才行,但縱使強大,小時后的夢饜卻是如冤魂般地糾纏不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以為他愛的那個女人,卻是個背叛他欺騙他又可能是監視他的的人,而他深懷疑慮,又無法自拔陷下去的妻子,才是能從頭到尾療癒他的人。

在凶險的宮中,如何戴著面具生存到今,如何假裝不在乎一切實質那一切都在撕裂自己?

#哲仁王后

#申惠善

#金正賢

#↑他真的把王的委屈、隱忍、不甘、跟想有一番作為演的很好

#再次發現,原來我真的喜歡歷盡蒼桑卻又成熟內斂有讓人心疼過去的男主,上次讓我愛到不行的是崔宥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