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女演员曾经声称看起来并不重要,他们,但他们的合作伙伴说,否则

1 / 1

每个人都有一个理想的类型,无论是关于外观,个性还是兼容性。 即使是我们最喜欢的明星也有他们。 在事件的一个有趣的转折,这里有5韩国女演员谁说,看起来不要紧,他们,但他们设法结束了一些最有吸引力的合作伙伴.

1. 申敏雅

首先,我们有过华丽,申敏雅. 以她疯狂的视觉效果和可爱的酒窝而闻名,这位女演员和她理想的类型一直是网友们的热门话题。 虽然她一直在演技行业相对安静,她以前的理想类型的答案已经在网上流传.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满足她的理想类型. 在MBC的部分电视的一集,她透露,她不关心的外观,她希望"有人谁只会被爱,类,温暖和关怀对我.她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希望能够感受到他对我的爱。”

好色迷惊讶时申敏啊承认,她是约会令人难以置信的英俊演员,金宇彬早在2015! 虽然金宇彬可能是善良,爱心,关怀和温暖对申敏啊,我们不禁在事实,他可能是韩国最好看的演员之一笑.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他是 他们的约会新闻可能曾经震惊了公众,但他们很快成为韩国心爱的夫妇之一。 申敏雅通过与他住在一起,并陪同他到他的众多癌症治疗证明了她的爱金宇彬. 我们真的很喜欢他们的爱情故事,但你可能想重新考虑你的理想类型的描述,申敏啊-sshi.

2. 朴信惠


女演员朴信惠是下一个这个名单上. 这位女演员以她所有臭名昭着的作品而闻名,如心弦,阿罕布拉的继承人和记忆。 她总是在banger之后,我们不禁认为这是因为她灵活的演技能力。 这位女演员透露在接受采访时段为她的tvN剧,西拉诺约会机构,她"喜欢一个高大的男人.西拉诺约会机构,她说,她喜欢一个高大的男人."她还进一步与KBS2的娱乐周刊的观众分享说,她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男人",其他身体素质对她来说并不重要。

再次,惊喜惊喜给所有韩国的,因为她是约会温文尔雅的演员崔泰俊,谁是着名的两个他高大的身高和良好的外观. 站在6英尺高,很明显,朴信惠的理想型是通过她的男朋友显示.朴信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以满足人们的需求. 他英俊的外表,但是,告诉一个非常不同的故事! 在他们的大学见面后,两位演员开始了他们的关系,成为亲密的朋友。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友谊最终演变成一段浪漫的关系,自2018以来,他们一直很强大。

3. 孙叶金

女演员儿子叶金和她的美貌一直持续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她一直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多年韩国演技行业内. 她继续以她的演技给网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众多热门电视剧中扮演女主角,如雨中的某物和撞机降落在你身上。 随着她的知名度,她理想类型的主题经常出现,她总是有同样的反应。 "我希望有人谁,我可以有一个很好的交谈。 一个能看着我的脸告诉我心情的人 我不在乎外表"。

那么儿子叶进,解释一下自己,因为你现在设法抓住韩国最热门的"it"演员! 在1月1日,调度发布了他们备受期待的夫妇在新的一年,它竟然是坠毁在你的明星儿子叶镇和演员炫彬. 虽然他们已经被包裹在约会之前的传闻,这两个标签终于证实了它就在几天前调度后发布了他们的几张照片上的日期. 说真的孙烨珍女士,你需要提供一个解释,因为炫彬是华丽的,因为他们来了!

4. 李娜英

我们名单上的下一个是优雅的女演员李娜英。 她有一个诱人的,但经典的那种美,带来羡慕的网民没有失败。 虽然她自2018年以来一直没有作为演员活跃,她的最后一部戏剧是Romance is A Bonus Book,但即使她中断了,她也总是受到公众的喜爱。 在她结婚之前,李娜英告诉Infinity Challenge的演员,她也不看男人的身体素质。 在与Infinity Challenge成员的"理想世界杯"比赛中,她透露"在我的(理想世界杯)选择中看起来没有多大发言权"。

然而,这位女演员证明了每个人都错了,通过嫁给韩国最受追捧的单身汉,韩元彬。 元彬已经有"韩国万人迷"的称号几十年,特别是因为他已经成功地在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丑闻免费24年的职业生涯. 当两位演员传出令人震惊的消息时,李娜英欢快地说:"你是对的,我确实说过我没有看自己的外表,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喜欢英俊的男人"。 两位华丽的演员在2015年结婚,由于他们不公平的外表引起了轩然大波。

5. 去这么年轻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美丽的女演员去这么年轻。 Go So Young是演技界的资深人士,在她的腰带下有许多受欢迎的作品。 虽然她自2017年以来一直不活跃,但她有不同的方式成为头条新闻。 在SBS的治疗营的一集,女演员分享说:"我的理想类型是人谁是安静,似乎有点寂寞.我的理想类型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的生活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的理想类型是 在SBS的电视娱乐之夜,她进一步透露了关于她理想类型的信息,说:"我被一个双眼皮的男人负担得起,看起来很漂亮。 我根本不看眼神”



再次,我们有另一个女演员谁证明了她的理想型错了,因为她嫁给了全国所有中年妇女的唯一万人迷,张东枪. 演员,谁拥有他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美貌,即使在他的40年代一直备受追捧. 无论他的年龄,他总是把它列入任何"英俊的韩国演员"名单,证明他英俊的外表甚至几十年后不会褪色。 两人在2010年结婚,庆祝他们的第十个结婚纪念日就在去年。


https://note.com/winunaaso21/n/nc9bd42bb748d

https://velog.io/@pundidollar110/These-5-Actresses-Once-Claimed-Looks-Didnt-Matter-To-Them-But-Their-Partners-Say-Otherwise

https://pundidollar110.medium.com/these-5-actresses-once-claimed-looks-didnt-matter-to-them-but-their-partners-say-otherwise-42e0aba2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