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深情堂哥」是誰?羅仁宇禁忌之吻申惠善,超MAN爆氣嗆金正賢爆紅!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熱播韓劇《哲仁王后》不知不覺已經播到了第8集,許多劇情也都有了重大發展,很明顯這部男女主角就是申惠善和金正賢,而女2就是哲宗愛得要死的宜嬪「趙花眞」,不過觀看的其中我就一直在思考,所以男2到底是誰...?畢竟劇中許多新生代演員,讓我有些臉盲,不過最近戲份大幅上漲的「金昭榮堂哥金炳仁」存在感很強烈啊,這位新人演員叫做「羅仁宇」,在劇中深情守護申惠善,為她不顧一切,甚至上演「禁忌之吻」!

羅仁宇深情守護申惠善上演禁忌之吻

為什麼說是禁忌之吻呢?羅仁宇在劇中飾演申惠善堂哥「金炳仁」,雖說是堂哥,但兩人其實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是金左根的養子,與金昭容在名義上是堂兄妹/姊弟,但是羅仁宇不但癡情守護對方,兩人還上演了「禁忌之吻」,劇中羅仁宇也多次槓上男主角金正賢,真的霸氣外露,加上羅仁宇187公分身高可以說是力壓金正賢183公分,氣勢有出來,而且羅仁宇的臉蛋也是花美男顏值,另外,也因為金正賢到目前為止愛慕對象仍是女2薛仁雅,所以有不少人倒戈癡情男2羅仁宇。

羅仁宇《哲仁王后》爆氣嗆金正賢

羅仁宇飾演的「金炳仁」在《哲仁王后》劇中飾演的角色是義禁府部長,是朝鮮王朝的調查機構,因此也有很大的兵權,什麼事都是站在金昭容這邊,甚至上演拿刀抵著哲宗的脖子,嗆聲說道:「如果讓娘娘變得不幸的話,殿下也會變得不幸的。」連哲宗似乎都觀察到堂哥這非比尋常的感情,因此急著宣示主權:「她是寡人的女人。」究竟後續會如何發展呢?哲宗、金昭榮、金炳仁、趙花眞的宮廷4角關係,是《哲仁王后》往後劇情發展一大走向與看點。

羅仁宇小檔案

羅仁宇1994年9月17日生,目前26歲身高187cm體重73kg,是第一位於Cube娛樂出道的演員,在2015年出道,目前累積了11部電視劇作品,過去都是用本名羅鍾贊,一直到在2019年開始才以「羅仁宇」藝名活動,近期比較受到關注的就是《雙甲路邊攤》跟《哲仁王后》,隨著《哲仁王后》的播出,羅仁宇的討論度也逐漸升高,未來演藝之路備受期待,加上他的大眼深邃五官的高顏值臉蛋,算是加入了花美男演員的行列。

羅仁宇電視劇作品

羅仁宇在2015年演出電影《二十》出道,過去演出作品都是日日劇或是家庭劇居多,像是《輝煌或瘋狂》、《媽媽》、《Spark》、《黃金口袋》、《最棒的炸雞》、《拜託了,夏天啊》、《只走花路吧》,都是大家比較陌生的劇集,不過羅仁宇在2018年有演出網劇《就算敏感點也無妨》,這部是金永大主演,講述二十代在校園中所經歷的一些性別上的困擾,羅仁宇在劇中飾演呆萌的大學生,跟金永大撐起了劇中高顏值,在當時網路上掀起討論。

羅仁宇演出《雙甲路邊攤》反派

而羅仁宇2019年也主演網劇《延南洞家族》講述29歲的不婚主義者株延,為了和兩個哥哥爭奪位於首爾延南洞價值40億的豪宅,展開了結婚大作戰。羅仁宇在2020作品《雙甲路邊攤》飾演反派的角色「金元瀅」,劇中前世為王世子李憲的老友,為奪得權位預謀叛變,害死月妵及殺害其娘親,最後被李憲揭發並殺害後含怨而死,金元瀅仍保有前生的記憶、淪為惡鬼在現世徘徊,500年來不斷吸收鬼魂來增強力量,甚至利用其父親閻羅部長的身份,對月妵和李憲展開報復。

羅仁宇演出《哲仁王后》討論度爆增

羅仁宇高挑俊帥的外型,又是飾演反派角色,深刻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因此在《雙甲路邊攤》成功引起關注,算是透過該部戲劇打開知名度,2020年末再度演出《哲仁王后》以男2之姿出線,在劇中跟哲宗金正賢搶娘娘申惠善,深情形象讓劇迷淪陷,並紛紛詢問這位花美男是誰,不得不說羅仁宇穿古裝也非常帥氣呢!期待在後續劇情看到他更多表現,以及在未來挑戰其他時裝劇的角色,非常有主演男主角的潛力啊,少女看人不會錯的!大家快一起來關注這位花美男演員羅仁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仁宇真的很帥啊~

#187身高加上花美男顏值真的很可以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國 #韓國演員 #演員 #哲仁王后 #金正賢 #申惠善 #羅仁宇 #哲宗 #金素容 #金炳仁 #堂哥 #花美男演員 #就算敏感點也無妨 #延南洞家族 #雙甲路邊攤 #娛樂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