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偷走女心的年下男!路雲&元真兒共譜羅曼史《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1 / 1

隨著 2020 年即將劃下句號,2021 年 1 月即將上映的韓劇也如火如荼地宣傳中,其中由偶像團體 SF9 成員路雲、元真兒、李賢旭、李主儐等人所主演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最受到海內外的矚目,此劇將在 JTBC 電視台 1月 18 日接續《Live On》 正式播映。

1. 原作作品、劇情簡介

➡️  韓劇|2021 年網路漫畫/小說改編電視劇

韓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改編至同名原作,是由 2017 年「浪漫合作」公開募集現代羅曼史分類中獲得大獎的作品,同時在網路上也是受到廣大讀者喜愛的網路小說,評價高達 9.5 顆星,原作小說總長共有 42 章,韓劇也將會以此為基礎製作成 16 集的電視劇,本劇講述的是長相帥氣、性感、真摯的直進年下男後輩,與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原作小說內容簡介
不知道自己愛人是什麼樣的人,松兒今天也拿出了讓賢勝心動不已的粉紅色口紅。
唇線漂亮、微厚的嘴脣泛着粉色,今天也依然非常誘人讓人想咬一口。
"可惡!"
一想到用那嘴脣在垃圾面前像小鳥一樣說悄悄話,賢勝抓着滑鼠的手就用盡力氣抓緊。再也不能看松兒塗著口紅的樣子,也不能再只是在遠處看著他的樣子了!
"前輩"
在賢勝的呼喚下,松而蓋上口紅蓋朝他看去。
"嗯?"
賢勝把椅子拉近到她身邊,對圓圓的臉龐上天真反問的嘴脣伸出了手,並繼續說下去。
"那支口紅不要塗。"
賢勝的手輕輕抓住松兒的下巴抹著嘴唇,將令他眩暈的粉色溫柔地暈開了。

看到著原作小說的內容簡介是否很讓人臉紅心跳呢?是否也很期待路雲及元真兒會如何呈現這個浪漫橋段呢?首播時可別忘記有本放死守 (본방사수) 喔!

2. 主要角色

尹松兒 (元真兒 飾)
化妝品公司在職第3年營銷專員,與善良柔弱的外表不同,具有精明果斷、領導能力和專業的前輩。只要是新的化妝品,總是會眼睛一亮充滿興趣,但嘴脣上卻只塗粉色的口紅。

蔡賢勝 (路雲 飾)
化妝品公司在職第1年營銷專員,擁有一秒鐘就能讓人迷住的帥氣外貌,同時具備正確價值觀的他,只要10分鐘就能讓人想要賭上人生的年下男結晶。

李在信 (李賢旭 飾)
化妝品公司營銷組長,雖然看起來什麼都不缺,但實際上是個什麼都無法真正擁有的人。而爲了擺脫如臭水溝般的人生,僅靠著出色的頭腦拼命往上爬。

李主儐 (李孝珠 飾)
備受矚目的新進攝影師,作爲化妝品公司創始人的孫女,她享受著一切、自由自在地過生活,但在強烈的自尊心中卻有著不法輕易觸碰的孤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直進年下男如何攻略少女們的心

雖然韓劇中歐爸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深情、帥氣似乎已經是常備劇情,也是讓粉紅少女心熊熊燃燒的重要元素之一;但其實近幾年韓國的年下男 (연하남) 正是當道的大勢,不只在現實生活中許多女孩會與年下男交往,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作品中也可以看到年下男男主角與女主角甜蜜的愛情描繪,例如《聽見你的聲音》、《愛情的溫度》、《男朋友》、《羅曼史是別側錄》、《請輸入檢索詞 WWW》,以至於今天介紹預計 1 月開播的《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都可看到年下男讓姐姐們心動不已的橋段!

而年下男讓姐姐們的心動 Ponit 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與年下男談起未來時,他們追逐著夢想而不單單只是爲了賺錢,是爲了更瀟灑快樂的生活。對於他們純粹的想法,讓人開始回顧如機器般生活著的自己
  • 年下男特有反轉的魅力! 在認爲年下男很可愛時,卻又在意想不到的瞬間做出像男子漢一樣的行動,這時會覺得年下男不是弟弟,而是男人。 
  • 年下男不懼怕挑戰新工作、時尚、旅行等等,跟他們在一起身體會有點累,但卻沒時間無聊,進而被這種魅力迷住!
  • 很少有會推拉 (밀당),他們對自己的感情很坦誠,好就說好,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會維持著遲遲不前的關係來耗費時間和感情。 

還有什麼你認為的年下男魅力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也期待 2021 年眾所期待的直進年下男路雲能繼續帶給我們心動的感覺~
最後獻上《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的最新預告!

IG : @_90s.girls
臉書:玖零女子

#路雲 #元真兒 #李賢旭 #李主儐 #韓劇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年下男 #2021年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