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碗驅魔麵

1 / 1

#韓劇驚奇的傳聞
#韓劇驅魔麵館

首播觀後感

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個英雄夢吧,特別是在自己很平凡很弱勢的時候。如果能像超人一樣,能擊敗壞人,打倒不公不義,拯救眾人於水火,肯定很酷!這齣戲就是滿足了許多人這樣一個夢想吧!

老實說,我會看這種打怪升級戲,還真不可思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喜歡...確實被它不斷衝高的收視率吸引了!看海報以為是什麼青春校園劇,實則不然!該怎麼形容呢?這是鬼客加上雙甲路邊攤,還有英雄聯盟的綜合體吧!可說是新型態的奇幻驅魔劇!

故事從2013年的一場奪命車禍展開,一對警察夫婦意外被撞死,在車上他們年幼的兒子蘇炆倖存了...卻因此行動不便。跛腳的蘇炆有著絕佳的繪畫能力,在他筆下的英雄人物栩栩如生,燃燒著他內心的熱血。而就在某天,就像觸電一樣,他的身體產生了神奇的變化,他真的變英雄了嗎?

他被帶進了姐姐的麵店之中...這家店原來不只賣麵,還賣正義感!這是一家驅魔麵館!裡面的店員秋女士、模度和哈娜,他們都是被附身的驅魔人。同時也擁有著不同的能力,共同的目標就是:有需要時必須出生入死的去抓惡鬼!

因為之前出了事故,蘇炆意外變成他們的驅魔夥伴...這個全新的抓鬼大隊,能否順利執行任務?蘇炆隱藏的能力,似乎特別的強大...是否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蘇炆的飾演者趙炳圭這次煥然一新的演出,真的很令人驚艷喔!

這齣戲跟跟其它驅魔劇不一樣的是,除了看到現實面,也呈現了虛幻面!劇中人物遊走在真假之間...而驅魔人也可在陰間陽間穿梭,挺特別的!

看完這劇有種舒暢的感覺!有時候壞人很壞,卻又無法用法律來制裁他們,只能看著他們繼續使壞嗎?那多鬱悶啊!如果在此時,有一群英雄可以打倒他們,讓他們不敢再作惡,肯定很爽快!驅魔使者,就是這樣的角色,幫助我們實現心中的正義...就讓我們一起替他們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