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哲仁王后」……耍帥一起來唄

1 / 2

文長…圖集中下半段

中殿越過人群,來到view超清晰的海景第一排,

崔尚宮告訴她發生什麼事,她才急忙從監督湖水的監工位置退下,來到這裏。

因為她被哲宗給罵的莫名其妙,決定要來這裏搞清楚狀況。

但台上那兩位,大王大妃娘娘……可不是好惹的角色,還有旁邊的金左根,總掌整個大權。

哲宗已急匆匆趕到,聽到大王大妃娘娘說:「宜嬪已經承認是她那夜推了中殿下水的」

而哲宗才開口說了第一句話:「那是謊言」就被大王大妃給喝斥了。

大王大妃說了一長串早就預計好的台詞指稱主上怎能因再怎麼愛一個女人,而把她危害中殿的事實給忘了,這樣她如何放心把國家朝廷交給他,大王大后轉向趙華珍,要她自己把事實給交待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還沒決定要怎麼做。

她就快要能回家、回到自己的時代、回到自己的身體了。

不能節外生枝,她決定先看看情況再說。

奉煥想說…眼前這場戲實實在在比電視劇演的還精彩萬倍,一邊想著自己之前真的太大意了,忘了自己身處在最凶險的後宮之中,一個腳步踏錯就有可能人頭落地。

只見趙華珍咬著牙說:「是我做的」

而哲宗一臉不捨之情。

大王大妃娘娘繼續說著:「就給你一個機會證明

,是不是宜嬪說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喊叫「來人啊」

一個侍衛立馬趕到,抽出刀來架在趙華珍的脖子

上,奉煥想著哲宗每天被驚醒的惡夢,就是被人拿刀架著脖子被斬首。

而哲宗看起來被嚇壞了。

中殿往哲宗的方向看去,臉上露出憐憫的神情,看著他不露聲色地搖著頭,可憐的傢伙,看來被嚇傻了。

而趙華珍轉頭過來看著她,用著一種憤恨又不甘願的表情,趙華珍左手顫抖著握住那銳利的刀鋒。

哲宗臉頰抽動,嘴角抖動著,他的心疼全寫在臉上,他轉身面對大王大妃娘娘跪下,並說著:「我說實話,想害中殿的其實是………」他話音未完,就被趙華珍給阻止了。

她兩手緊緊握住那刀,說著:「我接受大王大妃娘娘的命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哲宗看她一付視死如歸的樣子,更是萬分不捨,他左手一揮一把捉住那刀,並高聲說著;「該對中殿落水事件負責的人不是宜嬪,是………」

「殿下~~」趙華珍淚眼哀聲說著,請求他別這麼做,哲宗轉頭看著她,滿臉對於他心愛女人無力保護的無奈寫在臉上,同樣表情哀傷的說:「妳難道想抗旨嗎?」

看著哲宗握住刀鋒的手掌,鮮紅的血不停滴滴落下,趙華珍只能哀痛的看著哲宗,黯然鬆掉她的手。

侍衛得到指示收回了刀。

眼淚不聽指示的滑落在哲宗臉上。

中殿有點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她自言自語的說「沒想到哲宗這傢伙,居然有點帥。」

她看著他蹣跚起身,奉煥心裏想著他為什麼要自己一個耍帥,等等……今天晚上,湖水就能填滿了,我就能回去了。

想著…要帥一起帥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哲宗正緩步走向前並說著:「要害中殿的人是……」

話還沒說完,她伸出左手阻止說:「等一下」

她大步向前,看著趙華珍的臉,心裏想說今天就由我來拯救妳吧!!

她一臉無畏高傲地直接跪下說道:「做為事件的當事人,我來揭開真相,我呢!是想自殺」

哲宗震驚的轉頭看著她,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奉煥想說,我怎能讓你一個人耍帥,今天的英雄是我。要耍帥大家一起來啊……

哲宗聽到中殿說:「她是想自殺」

他一臉驚訝,無法相信的看著她,他真真正正不知道這個女人是怎麼了,但他很確信她跟之前那個金素容不太一樣了。

從她敢大聲對他說話開始,並對他手來腳來的,她就跟之前的她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像是一樣的身體裝著不一樣的靈魂了。

說不定他能把她拉到自己的陣營來,說不定她喜歡自己喜歡到願意背叛金氏家族。

總之,之后他要好好的關注他的中殿了。

(哲宗可能會腦補中殿愛他愛到不行,但他對她剛開始一定是有所目地的,在朝廷在後宮都無法自由做自己的王,不可能單純談一場清純的戀愛,他對任何人都無法相信的,而中殿則是有秘密不能相信任何人,兩個在互相不停試探中,找出自己的真心,拜託別演成戰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