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惠善《哲仁王后》搞笑演技被推爆!回顧10部作品女配晉升女主之路,你都看過嗎?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新劇《哲仁王后》於12/12開播,同樣被封為年末黑馬劇,搞笑獵奇劇情殺出了一條血路,首播收視以8.80%開出紅盤,第二集更是破9%相當驚人,劇情描述活在2020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崔振赫 飾),靈魂穿越到朝鮮中殿娘娘金素容(申惠善 飾)體內後,和哲宗(金正賢 飾)展開的爆笑故事!這部我超好奇之後申惠善跟金正賢的愛情線,看誰先墜入愛河,因為申惠善還是男人心智,而金正賢愛的另有其人啊!

追完2集的心得,我只能說申惠善太!會!演!畢竟她要詮釋出,身在女兒身但卻是現代社會男人靈魂的樣子,我覺得她在顏面表情的部份下了很大功夫,像是男人慣有的「壞痞笑」,我覺得笑的很到位啊,痞笑真的超難的,不信大家對鏡子笑笑看。申惠善過去演出角色大多是那種文藝溫柔哀傷系列的,這次搞笑的破格演技,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度,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回顧她的演出作品。

1.《學校2013》2012

應該蠻多人會想不起來,申惠善竟然有出演《學校2013》,我也是再度看了劇照才回憶起來,這部也是申惠善正式在2012年出道的出道作喔,申惠善在劇中飾演角色就叫做申惠善,是跟李鍾碩還有金宇彬同班的「短髮女同學」,神經大條不懂察言觀色,在班上講話蠻大聲的女生,看到劇照有想起來了嗎?

2.《Oh 我的鬼神君》2015

蠻多人對申惠善有印象,應該是從《Oh 我的鬼神君》開始,申惠善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曹政奭的妹妹「姜恩熙」,原本是芭蕾舞者,但是被飾演「成財」的林周煥,因為惡鬼附身後,撞傷恩熙導致其半身不遂,劇中刻畫蠻多跟曹政奭的兄妹情誼,我覺得申惠善把角色的溫柔婉約形象詮釋的超好~

3.《她很漂亮》2015

朴敘俊跟黃正音主演的經典韓劇《她很漂亮》,申惠善也有演喔!申惠善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跟朴敘俊The Most編輯部員工,飾演的是「韓雪」美容助理角色,其實我覺得從這部就可以看得出來申惠善的搞笑因子,申惠善在劇中是一位拜金女,一直在尋找公司內集團會長的兒子,每次出場的時候都很好笑~~

4.《藍色海洋傳說》2016

《藍色海洋傳說》是申惠善第一部從配角躍升「女二」的角色,而且跟眾多大咖李敏鎬、全智賢一起尬戲,申惠善的知名度也大增,在劇中飾演愛慕李敏鎬的「車詩雅」,而且是一個充滿心機、破壞男女主角感情的角色,非常符合女2設定,不過之後又移情別戀於申原昊飾演的泰伍,也是蠻破天荒的愛情線發展。

5.《秘密森林》2017

由一票實力派演員們聚集的大戲《秘密森林》,申惠善在一部《秘密森林》跟《秘密森林2》都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不論是演技、氣場、眼神都成熟非常多,申惠善在劇中飾演曹承佑的辦公室裡實習檢察官「永恩秀」,是一個非常正義有頭腦的角色,為了被趕出法律界的父親,洗刷構陷的污名而孤軍奮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的黃金光輝人生》2017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是申惠善主演「女主角」的第一部作品,雖然是出演長劇集類型的家庭劇,但也斬獲一票婆媽界的觀眾劇迷支持,這部作品在韓國相當轟動,最高收視突破47.5%相當驚人,該劇講述父母社會階級跟孩子的未來,是一部探討人生、人性的電視劇。而申惠善飾演的「徐知安」性格豁達開朗、積極樂觀,深受劇迷喜愛,也奠定了申惠善韓劇女主角之路,在當年度KBS演技大賞也拿下長篇電視劇最佳女主角獎視后寶座。

7.《雖然30但仍17》2018

在《我的黃金光輝人生》斬獲好成績後,申惠善人氣直線上升,也開始有了「御用藝術家」、「值得信任的演員」、「名品演技」等稱號,申惠善在《雖然30但仍17》也跟兩位帥哥演員梁世宗、安孝燮合作,劇中她飾演「禹書莉」一角,在17歲時出了車禍昏迷13年,醒來時已經30歲,但內心世界還停留在17歲,演繹出非常靈動俏皮的個性,非常喜歡這部劇啊,必看的一部清新療愈純愛劇!

8.《死之詠贊》2018

很多人都以為申惠善是第一次跟李鍾碩合作,但申惠善2012年在《學校2013》跟李鍾碩就有碰頭過,當時對方已經是男主角,自己卻還是一介小配角,但一轉眼6年過去了,兩人擔綱男女主角詮釋一段淒美愛情,這部真的超悲情,講述朝鮮最早的公費留學生尹心悳(申惠善 飾)和她的戀人、天才劇作家金佑鎭(李鍾碩 飾)在玄海灘殉情的故事。

9.《僅此一次的愛情》2019

申惠善在《Oh 我的鬼神君》飾演芭蕾舞者,在《僅此一次的愛情》飾演的也是芭蕾舞者,這部劇的設定蠻有趣的,金明洙飾演樂天派的天使「丹」,申惠善飾演對戀愛無感的「李妍書」,兩人相遇後無法預測的奇幻愛情故事。申惠善在劇中穿超多套芭雷舞服裝,真的超美超級適合她。

10.《哲仁王后》2020

申惠善之所以有電視劇「御用藝術家」的美名,是因為她的古典氣質外型,演出過像是小提琴家、聲樂家、芭蕾舞者等內斂角色,所以回溯過往角色,再看到她出演《哲仁皇后》真的是演技一大挑戰,申惠善完美詮釋「男人大叔魂」,像是男性慣有痞笑、腳開開走路、大叔語氣、手刀跑步,全都表現得非常自然爆笑,讓人眼睛一亮啊,申惠善今年真的大爆發,除了電視劇作品《哲仁王后》,還有另外兩部電影作品《翻供》、《盜墓同盟》也都也在台上映,非常期待再看到申惠善的破格名品演技作品!

#申惠善獨有古典氣質

#我想看她演惡女反派

IG@ericaheart_r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追劇 #劇迷 #新劇 #演員 #韓國 #哲仁王后 #哲仁皇后 #搞笑劇 #崔振赫 #申惠善 #金正賢 #穿越 #古代穿越劇 #學校2013 #oh我的鬼神君 #她很漂亮 #藍色海洋傳說 #秘密森林 #我的黃金光輝人生 #雖然30但仍17 #死之詠讚 #僅此一次的愛情 #翻供 #盜墓同盟 #金明洙 #梁世宗 #安孝燮 #李鍾碩 #李敏鎬 #全智賢 #娛樂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