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神降臨》除了主角高顏值之外,還有什麼看點?!

1 / 1

之前從選角就開始話題不段的漫畫改編韓劇《女神降臨》終於上線啦!一開始以為會是朴敏英擔任女主角,個人有私心是覺得她很符合這個劇名啦~(哈)

嗨!我是喬丰小姐,你今天過得好嗎?  

這是我的PopDaily帳號,讓我們一起學習探索自我,拿回屬於你人生的幸福主導權吧!

💁‍♀️喬丰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小姐的文章

不過最後出線的主角們也都是各個高顏值,聽眾多網友們都說與漫畫版本完全無違和感呢!但個人覺得這部戲除了高顏值外,其實也是有許多話題值得延伸探討的呢...

  (圖片來源 臉書@tVN)  

「霸凌」只是存在於校園間的問題嗎?

除了女主角在校園中,因為外表的關係而被同學霸凌,背後延伸的問題根本一開始作者也就有點出來了,韓國社會實在是太重視外貌了,女主角從小開始就被最親近的家人言語霸凌,因為與另外兩個兄弟姊妹長相的差異,就一直說她醜說她是外面撿回來的,這也許對霸凌者來說是個玩笑,但對於被霸凌的人卻是很深刻的傷痛。

校園霸凌的問題,其實也是來自於家庭教育與社會環境的氣氛,我們歌頌著漂亮的人才是最棒的,漂亮才能走花路才能賺大錢,但對於漂亮這兩個字的定義卻是從商人的出發角度來定義的,而大家開始忽略了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只想變成大眾都喜歡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臉書@tVN)  

擁有了美麗的外殼,就一帆風順了嗎?

女主角在努力學習化妝技巧後,上完妝可以變成完全另一個樣貌,也開始新的校園人生,體驗到了許多之前在前一間學校沒有得到過的感受與對待,但心裡的陰影卻沒有因此而煙消雲散。新朋友和男主角會不會成為她「治癒心靈」的助力呢? 還是會把她推回以前的痛苦深淵呢?

偶像劇老規局,誰能獲的女主角的芳心?

兩大男主角的較勁戲碼,究竟是「文靜書生」修豪還是「野性狂妄」書竣,誰能奪得女主角的心,各別又會有什麼樣的浪漫戲碼呢~? 好期待啊!🤩🤩🤩

(圖片來源 臉書@tVN)

  💁‍♀️喬丰小姐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小姐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我幫按個愛心給我一個愛的鼓勵,讓我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 )

#女神降臨#韓劇#霸凌#素顏#臉蛋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