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韓劇超好看!韓流達人大推7部近期必看韓劇

1 / 1

 韓國戲劇每家電視台同時都會有三部以上在播出,在多家競爭下,近年除了公營電視台MBC、SBS、KBS及EBS等四大台。後起之秀OCN、TVN  JTBC、TV朝鮮、Channel A等也相繼製作優質戲劇,年末將至的2020年最後一季更是精銳盡出,就來介紹納斯最近看的幾部韓劇。

《Penthouse(頂樓)》

 由SBS投資製作的《Penthouse(頂樓)》(韓語:펜트하우스),將分為三季播出,第一季於2020年10月26日起播出,第二季及第三季於2021年上半年播出,由《皇后的品格》的朱東民導演與金順玉編劇再度攜手合作。找來許久不見的李智雅回歸當女主角,加上柳真、金素妍,三個女主角的劇情,圍繞著為了躋身象徵著上流社會的江南最頂級住宅社區而賭上人生,逐漸變身為金錢奴隸的女人展開,講述了關於她的欲望、母愛以及如何成為房地產大鱷的成功案例。

 各種灑狗血的劇情都在裡面發生,把編劇多年功力全部發揮,只要看前兩集就會知道這部戲到底多狗血,加上演員陣容也都是一時之選,除了三位女主角外還有《皇后的品格》申恩慶在劇中展現各種刻薄,被譽為《天空之城2》的 《Penthouse》年輕演員也都相當會演,也有少女粉絲熟悉的金鐘大,讓這部戲的收視年齡層超廣,也成為近期討論度相當高的一部韓劇。

《晝與夜》

  tvN於2020年11月30日起播出的《晝與夜》,此劇講述現在發生的事情與26年前的神祕案子相關聯的「預告殺人劇」 ,有收視保證的演技派男星南宮珉、女星李清娥、AOA的雪炫主演,加上《愛的迫降》中的最帥北韓小兵李新英,一同演出警匪推理劇。

 光是看到演員陣容就覺得好看,加上劇情懸疑與預告殺人推理,又是警匪劇,種種題材都超極吸引人!到底26年前發生什麼事?存活下來的孩子們到底是誰又要怎麼復仇?

《驚奇的傳聞(驅魔麵館)》

 《驚奇的傳聞》由劉善東執導,主角為《天空之城》中的雙胞胎之一的趙炳奎擔綱,加上劉俊相、廉慧蘭,與人氣偶像金世正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惡鬼捕獵者們偽裝成麵館職員以對抗人間惡鬼,以此展開的痛快揮灑汗水的人類英雄故事。

 韓國OCN一直都是我盛讚的戲劇保證,這次接檔的《驚奇的傳聞》於2020年11月28日起播出,為週末電視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的劉善東導演與《不能結婚的男人》的呂芝娜編劇合作打造。動作片的打鬥場景,加上富有感情的劇情內容,相當有溫度。

《化時為機KAIROS(空洞)》

 《化時為機》(KAIROS,空洞) (韓語:카이로스),為韓國MBC於2020年10月26日起播出,由《春天來了,春天》導演朴勝宇和新人編劇李秀賢合作打造。本劇講述年幼女兒被綁架的金瑞鎮(申成祿飾)意外聯繫了活在一個月前的韓艾莉(李世榮飾),兩人決定合力幫助彼此之間的搜查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腦的劇情,加上緊張的節奏,多次猜不透到底劇情下一步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也讓人擔心到底16集能不能演得完。這部戲演員還有在 《梨泰院Class》  爆紅的安普賢,與團體SeeYa出道的演員南奎麗。

《復仇吧(婦仇直播)》

 TV朝鮮近期的熱播韓劇《婦仇直播》(韓語:복수해라/復仇해라),由《梨泰院Class》的姜民九導演與金孝珍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過去的美女記者姜海拉,結婚後成為名主持人,沒想到卻遭到丈夫背叛,甚至身敗名裂,開始展開透過直播協助人復仇的故事,在破案過程中與權力對抗,還有人性的展現。

 女主角是2000年的韓國小姐金莎朗(金思朗),劇情內容納斯覺得蠻適合韓藝瑟演的,但找來金莎朗也是個驚奇的選擇,男主角方面則是韓國經典長相行帥哥尹賢旻,這部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好久不見的《大長今》朴恩惠有演出重要角色,還有先前在《皇后的品格》飾演嗜權小三的尹素怡。

《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討論度雖然沒有前面幾部高,但由MBC Every 1製作的這部《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也是相當好看,有U-KISS的李濬榮、宋昰昀、APINK的尹普美、孔敏貞主演,講述想要戀愛又想要避開錯誤對象的女主角製造了一台AI冰箱,她研發的AI系統可以分辨出垃圾一樣的渣男,由此展開了浪漫的愛情喜劇。

 因為李濬榮所以看這部,這部算是小品吧,完全的愛情喜劇,加上搞笑與新奇的成分的劇情,不想要看燒腦或復仇劇的觀眾可以選擇這部。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KBS 2TV於2020年12月2日起播出的《出軌的話就死定了》,由《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的金亨碩導演與《推理的女王》系列的李承敏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離婚專業律師韓宇成(高俊飾)與犯罪小說家姜汝珠(曹如晶飾)簽訂婚約以及「放棄身體契約書」,若出軌的話身體所有權將自動轉讓給妻子的浪漫喜劇故事。

 裡面看到不停多人運動出軌的丈夫,與超級可怕的恐怖作家妻子諜對諜,到底最後劇情會怎樣發展,也讓人十分好奇。

#韓劇  #年末韓劇  #Penthouse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頂樓  #拜託不要見那個男人  #婦仇直播  #復仇吧  #化時為機 #KAIROS  #空洞  #驚奇的傳聞  #驅魔麵館  #晝與夜  #納斯看韓劇 #12月韓劇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tvN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KBS、TV朝鮮、MBC、OCN、SBS 、tvN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