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搭擋怪物新人!Netflix最新電影《聲命線索》四大看點分析,驚悚程度破表堪稱電影版《信號》!

1 / 1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入冬後再度延燒,與其進入電影院,在家觀影、追劇漸漸成為全球趨勢。這也讓Netflix等影音平台訂閱人數暴漲,接連讓一連串線上影集、電影紅遍全球,而繼前不久的《艾蜜莉在巴黎》、《后翼棄兵》2部迷你劇集空降排行榜冠軍、喪屍電影《Alive》引爆關注之後,Netflix片單新寵就是這一部韓國電影《聲命線索(Call)》!由朴信惠和全鍾瑞領銜主演的驚悚電影《聲命線索(Call)》原本預計在疫情最嚴重的3月上映,但後來撤檔延期後,最終在Netflix上線。緊張懸疑的劇情層層反轉、全程高能無冷場,在網上獲得口碑好評,許多Youtuber、藝人朋友都不停公開分享,看過的網友都推爆!究竟原因為何?今天整理了三大看點分析《聲命線索(Call)》,現在就跟著阿亮繼續往下看吧!

朴信惠搭擋怪物新人

《聲命線索(Call)》由朴信惠和全鍾瑞領銜主演,女主角朴信惠大家肯定不陌生,今年已經出道19年的他雖然出演過各種類型的作品,但驚悚電影倒是第一次!飾演為了找回幸福生活、為了守護父母而不斷改變過去、越陷越深,使自己陷入一連串連鎖反應的女主角「書妍」,表裡不一的角色設定,朴信惠拿出了超過1百分的誠意賣命演出,相當值得鼓勵。

而在電影中飾演「英淑」的另一位主演金鍾瑞,天生的戲感把患有「反社會人格」、又或是因為長期被母親禁閉在家而可望朋友的英淑演得絲絲入扣,令人印象深刻。2018年演出第一部個人作品《燃燒烈愛》的她,就已經入圍許多國際獎項,這次再演《聲命線索(Call)》,論外型、氣質與角色都相當契合,和朴信惠對起戲來更是輾壓全場,是位值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

超帥氣實力新人導演

《聲命線索(Call)》電影發佈會中,一字排開的女演員之中,居然有一位沒見過的「高顏值帥哥演員」,牛奶白皙皮膚、雕刻般的五官加上那修長的身形,但看完電影網友卻疑惑:「在電影裡怎找不到他?」原來這位「偽帥哥演員」居然是《聲命線索》的電影導演本尊!不輸偶像、演員的外貌立刻讓「李重賢」登上熱搜關鍵字。

李重賢導演今年30歲,是女主角朴信惠的真同齡人。在2015年以14分鐘的短篇電影《Bargain》出道,立刻席捲《釜山國際短片電影節》、《大邱的短片影展DIFF》、《Mise-en-scene短篇電影節》等多個電影盛事,《聲命線索》是他的首部長篇電影。同時也以本片一鳴驚人,在許多畫面的呈現上充滿了藝術的質感,可見李重賢是相當重視細節處的導演,和一般喜歡用音效嚇人的驚悚片不同,導演更堅持把重心放在兩位演員身上,使角色個性更加鮮明,也讓觀眾更能入戲融入其中。兒過人才華讓他受封電影界的怪物新人,之後的作品讓人更加期待~

「穿越時空」老梗題材大翻新

 《聲命線索(Call)》故事敘述女主角書研因為癌母的關係回到老家,而在老家裡卻發生了許多怪事,不但有個從來未發現過的神祕空間,甚至還接到一通20年前的電話,而電話那頭的英淑,有著許多瘋狂的行徑,兩人在一來一往之間,發生了許多反轉驚奇的劇情,不看到最後一秒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該故事以一通穿越時空的電話為主核心展開,其實「時空電話」這個題材已經出現在不少影視作品中,從爆紅的《Signal》到最近的口碑神劇《Kairos》都有,可以說算是老梗了,但《聲命線索(Call)》最難能可貴的便在於在電影有限時間中很優秀的運用了演員的「妝容外型反差」以及透過「穿越特效」銜接在每個劇情事件發生來代表改變時空而帶來的蝴蝶效應,因此這次依舊帶給觀眾們很大的驚喜,讓人看的超過癮!

反轉雙結局超震撼

以下微雷!!!!!!!!觀看前請深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聲命線索(Call)》儘管故事題材並不新穎,但以「反轉」情節取勝。首先,電影前段中,英淑是以「被虐者」的形象現身,養母對她施以虐待的情節,皆讓人對角色產生同情,但直到中段才揭露,原來英淑的囚禁事出有因,或許環境使然,她並非善類,而是反社會人格的殺人魔,而書妍剛開始以孤獨滄桑的模樣現身,每天過生活對他而言都是勉強,但當她認識英淑後,利用她救回死去的父親、找回原有幸福的生活,才發現導致這一切災難發生的源頭其實就是自己本人...。

《聲命線索(Call)》不只全程高能無冷場,結尾的反轉也很令人震撼,最後一幕使眾多觀眾毛骨悚然...書妍母親和英淑究竟誰死誰活?書妍再度被改寫的未來似乎預告著殺人魔捲土重來,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結局」眾說紛紜,讓人看完意猶未盡。

這邊就先不要爆太多雷,歡迎喜歡驚悚懸疑題材的朋友趕快去看這部《聲命線索(Call)》來跟阿亮一起討論你們所認為的結局喔!

更多文章👉《Penthouse》七名兒女介紹懶人包!熱門名作《偶一天》、《熔爐》和《擁月》都有他們~

👉從小美到大的「母胎美女」!5點認識《KAIROS》「李世榮」,其實是已經出道23年的隱藏版大前輩!

👉最迷人的反派角色!5點認識《KAIROS》「申成祿」,既是愛妻魔人也是女兒傻瓜~

👉最帥女軍官Krystal降臨!《Search》5大看點揭開非武裝地帶中「恐怖異形」的秘密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liang_drama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