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七名兒女介紹懶人包!熱門名作《偶一天》、《熔爐》和《擁月》都有他們~

1 / 1

柳真、李智雅和金素妍等人領銜主演的韓劇《Penthouse》,又稱《Penthouse上流戰爭》和《頂樓》,由《皇后的品格》的朱東民導演以及金順玉編劇再度攜手打造,結合外遇、權力鬥爭、殺人案以及校園霸凌等題材,故事圍繞象徵富有的江南頂級住宅區100層公寓「Hera Palace」,裡頭住著一群立足於上流社會的富人家庭,展開一場明爭暗鬥、扭曲家庭的慾望故事。前三集為15禁,接下來皆以19禁播出,創下16%的高收視率和討論度,除了劇中大人的演技了得之外,飾演他們的七位兒女更是大有來頭!現在就跟著阿亮繼續往下看吧!

1.金永大

今年24歲的金永大飾演朱碩勳,朱丹泰與前妻的雙胞胎兒子,專長為鋼琴,看似外貌和能力都完美的男生,對妹妹朱碩京各種溺愛,幫她在考試上作弊、替她收拾各種爛攤子、替她挨揍... 只要妹妹夕京想要做的,他都會替她實現。金永大以網路劇出道,出演過《全知單戀視角》、《你,應對法》和《就算敏感點也無妨》、《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等,代表作就是《偶然發現的一天》中A3排名一位的「吳南柱」!

2.韓智賢

同為24歲的韓智賢飾演朱夕京,朱丹泰與前妻的雙胞胎女兒,被爸爸決定要成為聲樂家,實際上一點都不喜歡唱歌跟站上舞台面對觀眾,與哥哥感情非常好,認為人生中只有哥哥站在她那邊、關心她為她著想,而個性上勝負欲十足,不能容忍有人闖入她的上流生活。在劇中看似演技成熟的韓智賢其實2019年才出道,首部作品為《風在吹》,《Penthouse》則是她的第二部作品,也有出演孔劉和朴寶劍的《永生戰》喔!

3.金賢秀

今年20歲的金賢秀飾演裴璐娜,吳允熙唯一的女兒,父不詳,除了繼承媽媽的聲樂天賦以外,自己也十分熱衷於聲樂,不惜一切也要追求自己所要的,即使一無所有,沒有爸爸又沒有錢也不害怕,付出百倍千倍努力也要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2010年就以童星出道的金賢秀早已累積不少作品,代表作為《熔爐》,也曾出演過《來自星星的你》小千頌伊、《Mother》小姜秀珍等!

4.崔藝彬

崔藝彬飾演河恩星,千書真和河允徹的獨生女,除了聲樂之外,就沒有其他夢想,擁有低自尊心,在媽媽的光環下長大,清雅藝高入學試時,因為媽媽動手腳而錄取,2018年崔藝彬以廣告出道,之後陸陸續續有電影作品,像是《交易完成》、《聲音》和《陌生的夏天》,《Penthouse》是她的第一部韓劇!

5.李泰彬

今年24歲的李泰彬飾演李敏赫,李奎鎮和高尚雅的兒子,因學習能力不好無法考上首爾大學,現在按照爺爺奶奶的安排,向著成為藝術家的路發展。在家裡沈默寡言,但實際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只要一離開爸爸媽媽的視線,他就會無所不談,是學校的insider。2017年出道的李泰彬出演過三部作品,分別為《Rich Man》、《365:逆轉命運的1年》和《Penthouse》!

6.陳智熙

今年21歲的陳智熙飾演劉珍妮,姜瑪莉和劉東弼的獨生女,夢想成為聲樂家,在父母溺愛中長大,所以性格目中無人,認為錢無所不能,只要有錢有權就是老大,為了進入清雅藝高無所不用其極。陳智熙大家肯定最不陌生!4歲就出道的她曾經演過無數次名演員的幼時時期,代表作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小旼花公主、《伊甸園之東》小李琪順、還特別出演過《三流之路》和《百日的郎君》等!

7.趙秀敏

今年21歲的趙秀敏飾演閔雪雅,孤兒院出身,沈秀蓮和前夫的女兒,與流浪狗相依為命的堅強少女,是劇中最悲慘也最神秘的角色。首集就被人殺害墜樓,偽造在校證明書和身份證以大學生的身份冒充數學家教老師,意外捲入Hera Palace的戰爭而死。1999年生趙秀敏,出演過《觸及真心》和《生日信》等,以及廣為人知的為網路劇《又一次的結局》,接下來將會出演金明洙L和權娜拉《暗行御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Penthouse》七位兒女的總整理,雖然不是每位都有資深的經歷跟背景,但確實是各有各的優點和值得探索的特點!期待他們在未來的集數有更活躍的表現~

更多文章👉從小美到大的「母胎美女」!5點認識《KAIROS》「李世榮」,其實是已經出道23年的隱藏版大前輩!

👉最迷人的反派角色!5點認識《KAIROS》「申成祿」,既是愛妻魔人也是女兒傻瓜~

👉最帥女軍官Krystal降臨!《Search》5大看點揭開非武裝地帶中「恐怖異形」的秘密

👉歷代最強製作團隊!《Start-Up》3大必追理由帶你進入年輕人的熱血創業故事

喜歡按個❤️同時記得按🌟收藏起來才下次不會忘記喔~

也記得追蹤《阿亮陪伴你,看片天下劇》,跟你分享不同的看劇觀

最後,歡迎來搜尋我的社群網站,不僅能得到第一手消息,讓我們一起快樂追劇吧!

IG🔍:@liang_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粉絲專頁🔍:@阿亮陪伴你,看遍天下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