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出演《魔女2》!李鍾碩6 部電影推薦,《V.I.P》演變態殺人魔壞到骨子裡

1 / 1

文 / #少女心文室

李鍾碩在2019年3月8號入伍,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想念他,而他也預計在下個月31日正式退伍,沒想到人都還沒出來,就已經收到戲約,目前確定李鍾碩將以「客串」形式出演《魔女2》該部作品,雖然不是主演,但仍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李鍾碩之所以會出演,是因為《魔女首部曲》跟《V.I.P.》都是由朴勳政導演執導,《V.I.P.》是李鍾碩2017年的主演電影作品。

之所以李鍾碩客串《魔女2》掀起相當大的討論,是因為2018上映的《魔女首部曲》在當時播出時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與口碑,是由金多美、崔宇植、趙敏修、朴熹洵等人出演,《魔女1》最後結局留了反轉伏筆,讓不少影迷敲碗續集,不過《魔女2》金多美不會出演女主角,故事主軸會有新的發展線,會試鏡新的女主角,不過金多美、李鍾碩都會出演其中角色人物,大家是不是還是相當期待呢?

《魔女2》目前排定檔期在2021年上映,而李鍾碩退伍後透過客串《魔女2》回歸復出,這也是他繼2017年演出《V.I.P》後,睽違4年再度出演電影作品,對於演員李鍾碩,大部分人熟悉的都是他的電視劇作品,不曉得李鍾碩出演的這些電影作品,你都有看過嗎?

1.《朝韓夢之隊》2012

電影《朝韓夢之隊》是2012上映的一部熱血電影,由河智苑、裴斗娜、韓藝璃等當紅女星主演,改編自1991年於日本千葉市舉行的第41屆世界桌球錦標賽中,南韓和北韓共同組成的隊伍取得女子團體賽冠軍的真實故事。李鍾碩在片中飾演的是崔京燮一角,為北韓乒乓球國家隊隊員,在朝鮮隊死板的訓練下,是一個嚴肅、冷酷,開不起玩笑的少年,不過在南北韓聯隊的訓練與生活中,逐漸找到樂趣和笑容。

2.《R2B:獵鷹行動》2012

《R2B:獵鷹行動》為Rain、 金聖洙、李荷娜、李鐘碩、柳俊相、申世京等人主演空戰電影,講述一架戰鬥機穿越首爾上空,負責捍衛韓國領空安全的「21戰鬥飛行團」立刻出動戰機,雙方一觸即發點燃戰火,首爾遭受災難性的破壞,21戰鬥飛行團為了確保國家領土安全,與神祕戰機展開激烈衝突。李鍾碩在片中飾演飛行團的操縱師隊員池錫賢,穿上軍服真的帥氣破表!

3.《觀相大師:滅王風暴》2013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韓國古裝電影,以癸酉靖難為背景,講述天才觀相家為了扭轉朝鮮命運而展開的故事。由宋康昊、李政宰、曹政奭、李鍾碩、金惠秀等超多大咖主演,李鍾碩在片中飾演觀相家男主角宋康昊的兒子,一心想要出仕,跟著宋康昊、曹政奭一同到漢陽打天下,一行人透過觀相成為左右朝鮮王朝命運的關鍵人物,李鍾碩的古裝造型真的非常適合而且帥氣!

4.《屏息》2013

蠻多人看過李鍾碩的電影作品之一就是《屏息》了,該部電影在2013年上映,為韓國青春運動電影,由徐仁國、李鍾碩和俞利主演,以韓國游泳選手朴泰桓為原型創作而成。李鍾碩在片中飾演自尊心強、帥氣的國家游泳代表,是泳壇新星,遇上了由徐仁國飾演放棄游泳的游泳天才,為重現輝煌而展示青春的鬥志與霸氣,兩人同時愛上教練的女兒俞利,展開愛情與夢想之間的對決,片中徐仁國、李鍾碩大露結實好身材,讓大家看得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熱戀年代》2014

《熱戀年代》為李鍾碩主演的首部電影作品,作品以80年代初的忠清南道洪城郡為背景,這是一部包含青春、幽默、浪漫的愛情電影,由李鍾碩、金英光、朴寶英及李世榮主演,描述青年們充滿歡笑和感動的成長經歷,展現出80年代流行的風格,就像中分的髮型或喇叭褲頭的校服。李鍾碩飾演校園校草,風流倜儻,將把妹視為一種狩獵行動,常讓很多女孩子傷心,朴寶英飾演李鍾碩的青梅竹馬喜歡對方,非常推薦大家觀看這部,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鍾碩。

6.《V.I.P》2017

電影《V.I.P》是李鍾碩飾演超級反派的一部作品,該部電影由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李鍾碩等人主演,是一部韓國犯罪電影,講述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在全世界連續殺人,而遭南、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李鍾碩在片中飾演的變態殺人魔,所以片中有許多血腥畫面,及許多殘忍的犯罪手法,鍾碩歐爸完美演繹,冷血的殺人後還會露出詭異微笑,顛覆鍾碩暖男形象的破格演出,讓不少觀影者相當衝擊,《V.I.P》是限制級電影,還請斟酌觀看。

以上就是李鍾碩必看的6部電影作品推薦,相較於電視劇作品,大螢幕作品比較少,但都很值得觀看,也會看到跟電視劇出現的暖男鍾碩歐爸有很大的落差,所以不知道在最新的電影作品《魔女2》飾演的是什麼角色呢?不少人敲碗反派角色啊,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也希望鍾碩能多挑戰更多大螢幕作品啊,感覺很適合演出跟電視劇有反差的破格角色。

#李鍾碩其實蠻適合演反派的

#好期待歐爸回歸還有新戲造型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韓國電影 #韓影 #韓片 #退伍 #回歸 #李鍾碩 #金多美 #魔女2 #魔女 #魔女首部曲 #客串 #大螢幕 #電影作品 #朝韓夢之隊 #R2B獵鷹行動 #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屏息 #熱戀年代 #VIP #反派 #娛樂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