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全台首創免安裝濾淨溫熱開飲機—挑戰水飯分離法(非業配)

1 / 4
前陣子家人去醫院檢查身體,尿液沉澱鏡檢查
Crystal結晶體指數太高,醫生建議喝的水可能要改變,希望是PR水、鹼性水或蒸餾水,家人實地去各家家電行找這方面的濾水器,好像不是太貴就是要在牆上鑽洞,最後家人在網路上找到這台:免安裝的RO開飲機,

我覺得超酷的!這台只要倒入從水龍頭接的水就可以濾水了,

而且機台配色很好看。

我認真觀察它有四道濾心組:

第一道:複合式高效活性碳—又效去除水中餘氯、有機化合物、環境荷爾蒙、臭味及異味、並去除髒污之顏色。

第二道:5微米抗菌PP—去除水中泥沙、鐵鏽、石灰等固體沉澱物。

第三道:RO逆滲透薄膜—有效去除水中細菌、重金屬,提供乾淨好水。

第四道:後置式椰殼顆粒活性碳—消除異味、調整口感,使飲用水較為甘甜。

有了好的濾水工具,「喝水時間」中醫師也有專業的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佳喝水時間:早晨起床時,可以稍微用多一點的水,排除夜晚製造的毒素;比較不理想的喝水時間為:用餐時、睡前和運動後。

其實我昨天在查關於飯的資料時,看到一本〈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它是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養生之道,聽說照著做皮膚能變好、瘦身,因為我吃飯喜歡配飲料,對我來說是個挑戰。

它的基本要領有:

1.用餐時以乾的食物為主,即使有湯、燉菜也只吃料。

2.用餐後兩個小時到下一餐前兩小時,這段時間可以隨意飲水。

3.一日只吃早晚兩餐並保持充足的睡眠。

※值得注意的是可能會出現胃酸過多或消化不良的現象。

它使用的原理可能是因為:用餐時喝水,會稀釋胃液中的消化酶,使食物停留在腸胃中的時間延長,容易造成胃脹氣、胃下垂。依照這個原理胃好了,身體其他部位狀態當然會跟著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醫學根據超想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