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kairos化時為機」……掌握時間扭轉局勢

1 / 1

金瑞鎮在大雨滂沱中,心急的撥著電話,但無奈10:33分還沒到,無論他重撥多少次韓愛莉的電話,都無人接聽。

焦急心情下,他只能留著訊息跟語音,對著手機大喊「妳不要進去」抱著一絲絲希望她不要踏上死亡之旅,來到殺了她的金振浩家。

終於手機時鐘跳上10:33,他再次撥著韓愛莉的電話,這次通了。

他跟隨著她的腳步來到這裏,雖然無濟於事,但他沒法眼睜睜地乾坐在家中,他只能在心中迫切的懇求著,老天有憐憫他,不要讓無辜的韓愛莉遇害,奪走他逆轉時光的唯一希望。

他拉掉了那令人厭惡心驚又害怕的黃色警示線,進入了綁架他女兒的犯人家中,靠著微弱的手機燈光,試圖看清屋中的一切,突然一抹大面積沾染紅色血液的牆吸引了他的注意,底下是更讓人心驚的命案人體圖形。

一霎那間金瑞鎮仿佛聽到門外的敲門聲,韓愛莉站在門口被強拉進了門,而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痛苦無助的說著:「不行………」

等他回過神來,赫然發現那白色人形圖已煙消灰滅,牆上的那刺眼的紅色血液更好像被重新塗上白漆一樣的,沒有存在過。

而那曾經放著行凶榔頭的工具箱,居然憑空出現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瑞鎮在大雨中走出金振浩的家門,門口那標示著命案的黃色警示線,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他心中鬆了一口氣,韓愛莉應該有聽到他的留言,她沒有死,但他還是不能放下心,坐在車上決定打電話去問朴組長,卻赫然發現韓愛莉還是死了,只不過不是她所處的今天,而是隔天。

他給韓愛莉留言說「妳的死期不是今天,而是延了一天」隨即啟動車子開往警局,他下定決心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救她,只有救了韓愛莉才能救多彬跟他老婆。

#kairos化時為機

#申成祿

#李世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