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九尾狐傳」……逃出餓鬼森林

1 / 1

無圖文字多版

李朗摸著自己的後腦杓,看著自己手上的紅色鮮血,他恍然大悟這一切並不是夢,而現在他環顧四週...他似乎回到了他人生最懼怕的那一刻。

小時侯被他母親丟在餓鬼森林裏,孤單無依四周的林樹看起來都陰鬱可怕之極,而那些餓鬼都像似即刻會從那樹後冒出一樣。

說鬼鬼到...李朗心中冷笑,一個個餓鬼從林中冒出,看到他像是看到新鮮的肉一樣展開極限追逐,而今天的他不會有當年的李硯來救他了。 他從背後摸出一把斧頭,如果他不想成為餓死鬼口中的肉,他只得全力反抗,來一個砍一個,來兩個砍一雙,來一堆只得用盡吃奶的力氣跑。

李朗停在一顆樹旁大口喘氣全力呼吸,忽然他聽到一個耳熟的聲音,轉過身去是那個穿全身綠的老太婆,他……知道是她搞的鬼,那老太婆開口說:「嘖嘖嘖,偏偏是餓鬼森林,提前哀悼吧!這是遊戲最壞的關卡」

「是你幹的嗎?」李朗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給你一個參考,在這裏死掉是會真的死掉的」綠色老太婆好整以暇地說著

「我會撕爛妳的」李朗怒火上升的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個綠色老太婆帶著看好戲的表情繼續說著:「要告訴你一個有趣的事情嗎?從現在起,我會把你的消息告訴你哥哥。」

李朗聽到她會轉告李硯他的消息,他臉上浮現一絲希望,說不定那天李硯說的話都不是真的,他並沒有後悔救過他,而李硯聽到他受困在餓鬼森林裏。 會來的,會來救他的。

就像他小時侯一樣。

「不要那麼心動,因為你哥的女朋友現在和你相同處境」老太婆繼續說

他還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因為他聽到背後傳來陣陣可怕的吼叫聲,如果他不想死在這,他得繼續跑。 但他心中發誓,等他活著出了這裏,他絕對會把那個老太婆跟把他弄成這樣的傢伙,給碎尸萬段的。

他努力跑著、砍著那些該死的餓死鬼,心中抱持微弱的希望,他曾經所鍾愛的哥哥會來救他,直到筋疲力盡被餓鬼撲倒,他被捉住倒吊上了樹頭還要拼命抵抗下面的餓鬼攻擊,還是不見李硯的蹤影,他不甘願的說著:「果然是個重色的傢伙」

忽然那遠久不見的稱呼再度映入他耳簾,「喂!小不點」

李朗看著眼前李硯一付殺無赦的砍入敵陣,他有些不敢置信有些欣喜的看著他哥像小時后一樣的救他,一把劍飛來,讓捉他的餓死鬼鬆了手,李朗跌落在地,李硯反手抽出插在餓鬼身上的劍,說著:「你剛剛偷偷罵我,我都聽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硯伸出手要拉他起來,「拿開」他說,自己站了起來,李硯看著這個時侯還在擺態的弟弟,不覺又好氣又好笑。 他對李朗說:「你傲嬌也要看情況吧!」

兄弟二人背對著背,要聯手逃出這陰鬱的餓鬼森林。

#九尾狐傳#李棟旭#金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