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暖男變渣男!前女友爆猛料交往期間劈腿超過10人

1 / 1

韓團EXO的成員燦烈,被疑似是他前女友的人爆料,交往期間劈腿超過10次,甚至玩遍YouTuber、網紅直播主、舞群和空姐還有女團偶像等,並秀出他們的生日合照,更表示自己有錄音檔。燦烈所屬經紀公司則表示,「對於燦烈前女友爆料文一事無法表示任何立場」。

以下為前女友爆料文:

燦烈啊。不曉得你會不會看論壇,我打算寫一篇這輩子都沒寫過的爆料文。你以為我們有好好分手吧,看到這篇文章你應該會挺驚訝的。但是在過去的三年間我被你騙得太慘了,真的既醜陋又噁心。燦烈啊,這是你的報應,是你自作自受。

在2017年10月底時,你透過認識的人拿到我的號碼,先聯絡了我,然後我們就像其他情侶一樣,先曖昧了一段時間才在一起。在你告白之後,我們很認真地在交往對吧。

一直到最近,就快到我們交往三週年的時候,我才發現令人震驚的事實。但是除非我親眼看到或親耳聽到,不然我是不會相信的,你到最後都還在否認,我真的差點就要相信你了。

在你和我交往的三年間,對於某些人來說,你是第一次的對象,也是一夜情的對象。在我什麼都不知道,睡得安穩的時候,你卻在跟新的女生們骯髒地玩著。其中包括YouTuber、網紅直播主、舞群和空姐等等,以下省略。

除了我之外,你周遭的人都知道你這麼骯髒,真的真的只有我和你的粉絲不知道。你討厭的那個成員不知道我們的關係,他對我展現好感的時候,你也什麼都沒跟他講,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很詫異。

你不敢當著面展現心情不好的樣子,只會在背後罵人,這個原因我現在知道了,因為你就是個做事不光明磊落的人。我之前還開玩笑說過,劈腿也要偷偷劈,結果你還真的劈腿了.. 而且光我聽到的就超過10次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如果你還是個人,就不該碰我的朋友。我們分手還不到兩天,你就找上她了。我在電話裡問你那些事的時候,你一句話都不說,裝作不知情,一直到我把你睡過的人名一一講出,你沉默了三秒後才終於開口,然後說「她怎樣?」你這回覆讓我有多傻眼你知道嗎?

我已經錄音了,因為會有其他受害者也想聽到你怎麼狡辯。我覺得在這之中最可笑的是,當我一提起那些被你玩過的女生的名字,你都不會裝不知道,拜託你至少也做做樣子吧.. 被這樣無所畏懼的的你騙了三年的我算什麼啊..

好啊,要說我也有錯的話,就是我沒看清你這個人,還傻傻地信任你、守護你,我真是瞎了眼,如果說我有錯的話就是錯在這吧。

我小心地藏著我們的合照,怕外流的話會被發現我們在交往的事,也怕會影響到你的工作,我也沒跟好朋友說我有男朋友的事,因為你說假如被發現有女友,因此音樂生涯毀掉的話,你就會去死,所以我一直在守護你。拜託你好好做人吧..

除了這些以外,我還有什麼更嚴重的事情沒講,你應該很清楚。我不想再變得更醜陋了,過去那段狼狽不堪的感情就到此為止吧。現在光聽到你的名字,我的心都會崩潰。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有多差勁。不要再聯絡我了。

#燦烈 #EXO #前女友 #劈腿 #渣男

※以上翻譯取自於韓網評論翻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