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start up我的新創時代」……「欠錢好還、欠人情難還」

1 / 2

難得不是寫愛情還寫這麼長的😂😂😂

太多字了吧?!寫完才發現……

韓志平手裏緊捏著往首爾的車票,突然一雙嶄新的運動鞋落在他腿上,一抬頭就看到那熟悉又溫暖的臉孔,叨念著她老早看他腳上那雙破爛不堪的鞋子很不順眼了。

懷裏抱著那雙新鞋,心裏有股奇怪的感覺正緩緩上升,可是嘴巴還是很傲嬌的對眼前的奶奶說著:「這是為了讓我良心不安,才送我的嗎?」

「奶奶,你不知道送人鞋會讓人走的很遠嗎?我會用這筆錢來變得有錢的,比奶奶更有錢」

奶奶聽著他的話,翻了一個大白眼😂😂😂

韓志平繼續說著:「那樣的話,奶奶妳不會覺得冤枉嗎?」

眼前的奶奶聽著他的話,點點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會啊,我會覺得很冤枉嗎,會氣到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著,會很嫉妒吧!」

邊說著邊蹲下身,幫他換掉了那雙早該丟入垃圾桶的舊鞋,穿上了新鞋。

「那該怎麼辦?現在要我把錢還給妳嗎?」韓志平努力的壓下從他的心臟緩緩上升的奇妙感,嘴裏仍說著看似不知感恩的話語。

奶奶幫他把褲腳拉好,說著:「小乖乖,到最后還是要反抗啊!」

她到一旁的椅子坐下。看著前方開口道:「答應我,如果你以后成功了,不要聯絡我、如果你結婚變成富人了,不要聯絡我,如果你過好吃好穿好,都不要聯絡我,因為我不想嫉妒。」

奶奶望著志平那頭繼續說:「但是如果你累了,你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像上次那樣,如果下雨了沒地方去,就來找我吧!別再傻傻地站在雨中淋雨,直接來找我,你知道放鑰匙的地方。」

韓志平將頭轉往另一個方向,那從他心臟開始的感覺,現在正上升到他的喉嚨,不,直接到他眼睛了,他覺得喉頭緊緊的,像是有股東西要從他心裏噴出一樣。感激感謝又覺得有些罪惡感……

此時車站人員叫喊著往首爾的車要開了,剛好解救了他。他有點舉步維艱地走向票口,努力眨著眼睛對著前方的空氣問說:「奶奶,妳沒有什麼心願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說什麼,我沒聽到」奶奶說

韓志平淚眼汪汪地轉身問說:「奶奶,妳沒有什麼願望嗎?我欠人情的話啊,實在活不下去。妳知道我是算的很清楚的人,所以說……說個願望吧」

看著眼前的奶奶一樣紅著眼眶,但還是一慣的態度說著:「就說,我不需要了!趕緊上車吧!」

他轉身來到票口又走回奶奶身邊,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在她耳邊輕聲說:「妳一定要身體健康」

心裏補了一句,欠妳的我一定將來會還給妳的。

奶奶也給了他這一生最溫暖的擁抱。

車上,那強忍的淚水終於如暴雨狂落,再也止不住 ……

#我的新創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

#明明就是男主的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