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爆雷《無價之保》韓國電影流淚推薦,全場都是吸鼻水環繞音效|成東鎰 、 河智苑 、 金熙元聯手親情演出,還有超可愛朴昭怡溶化你心

1 / 1

評分:5.5/5星
觀影提醒~衛生紙多帶點

前情提要~
「擔保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什麼意思就成為擔保的承怡,因承怡媽媽遭到遣返,頭石和宗培必須負責把孩子送給別人領養。本以為承怡被有錢人家領養,卻發現送到不是原先想像的地方,兩人決定把承怡帶回家照顧。突然接管小孩,必須擔保小孩人生的頭石和宗培,與因欠債而被作為擔保的承怡,頭石、宗培、承怡這三個人,不知不覺成為彼此很特別的存在...

主要演員:
成東鎰、金熙元兩位厲害的資深演員,這一回擔綱演出鐵漢大叔的柔情,不時還有詼諧的鬥嘴橋段,身為男主的成東鎰,在影片的最後壓軸大爆發,不知收割了多少觀眾的淚水。


飾演擔保小時候的朴昭怡,年紀小小,演技了得,在參加本劇的選角時更是打敗了多達300位的童星!收視保證的變色龍—河智苑,在本片中飾演長大後的擔保,保養了得的河智苑演出青澀大學生實在無違和。

   


韓國擅長的催淚彈,讓觀眾們實在哭得過癮,從一開始鐵漢大叔相遇難相處小鬼開始,觀眾就被導演一步步的引入陷阱之中。

   


兩個人因緣際會的放下心防,從一件件的相處之中堆疊彼此的情感和聯繫。

   


就這樣鐵漢變柔情,小鬼變小可愛只溶你心,無私的照顧讓小女孩成長的亭亭玉立,長大後你以為幸福快樂了嗎?沒有!導演更壞心的安排了一個個橋段,考驗著父女之情外,也榨取著觀眾的淚水。

   


最後的最後~柔情大叔—成東鎰演技實在了得,讓觀眾們哭著走出影院而無法自己!

   


老妹一散場就衝向廁所,整個妝都花了。放情的哭過後,心情反而輕鬆了許多,很推薦大家有空來哭一場(笑)

想知道更多老妹的觀影心得,就快點擊下方影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