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五人在10月24日合體!!! 變成Wanna five?

1 / 1
  • KCON介紹

KCON是韓國Ment電視頻道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每年會在世界各地舉辦的大型特別活動。今年因為疫情,改為在Ment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直播內容由有購買會員的訂閱者可以觀看。

10月24日CONCERT
Meet&Greet (AB6IX)
Meet&Greet (SPECIAL)
SPECIAL STAGE
佑鎮和在煥 佑鎮和在煥 成雲和志訓 成雲和志訓

如果你是Wannable的話,應該已經哭了吧......

解散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起合唱Wanna One的歌,

還有五人一起和Wannable打招呼、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最後還有在煥、佑鎮和成雲、志訓的合作舞台,太感動了!!!

回歸消息

看了這麼多Wanna One五人在10月24日的感動畫面,

還是要告訴大家有其中四人要 準  備  回  歸  了 !!!

大家知道是哪幾個人嗎?

沒錯就是AB6IX、朴志訓和河成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6IX 11月2日將帶著迷你三輯《SALUTE》回歸
這衣服太精緻了吧! 期待打歌舞台!!! 這衣服太精緻了吧! 期待打歌舞台!!! 這個質感、風格很棒呢! 這個質感、風格很棒呢!
志訓11月4日將帶著正規一輯《MESSAGE》回歸
歐!只露出嘴巴!?就這麼好看惹~ 歐!只露出嘴巴!?就這麼好看惹~ 媽媽 ! 右邊有英倫小王子~期待歌曲風格和打歌舞台喔~ 媽媽 ! 右邊有英倫小王子~期待歌曲風格和打歌舞台喔~
成雲11月9日將帶著迷你四輯《MIRAGE》回歸
哇~這個預告有成穩且震撼的風格呢! 哇~這個預告有成穩且震撼的風格呢! 但是這裡的背景又顯得很慵懶,會是什麼風格呢?也期待打歌舞台呢! 但是這裡的背景又顯得很慵懶,會是什麼風格呢?也期待打歌舞台呢!

AB6IX 11月2日回歸

朴志訓 11月4日回歸

河成雲 11月9日回歸

各位ABNEW、MAY、HA:NEUL,錢包和激動的心情都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