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KOH 主唱吳赫 x 嘻哈女聲 sogumm 釋出合作單曲〈야유회〉

1 / 1

繼與落日飛車合作的〈Candlelight〉之後,HYUKOH 主唱吳赫 OHHYUK 又有了合作新曲:與 sogumm 聯名的〈야유회〉。

2019年自韓國嘻哈音樂廠牌 AOMG 選秀節目《Sign Here》脫穎而出、自此正式出道的 sogumm,以極其隨意慵懶的特殊唱腔、不造作的略厭世風格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同時也是 Balming Tiger 的成員之一。

sogumm 在2019年發行了兩張專輯《Not My Falut》與《Sobrightttttttt》,隨即獲得 2020 韓國大眾音樂賞(KMA)最佳新人。上週 sogumm 釋出與 HYUKOH 主唱 OHHYUK 合作新歌〈야유회〉,充滿奇想的 MV 由 Vincent Castant 執導,兩人從城市駛向叢林,不斷在公雞、浣熊拉麵中迷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