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韓國歐逆都在喝 COCO SHAKE 低卡高能量代餐奶昔

1 / 2

大家好~我是gyoheun🐻 💕 又到了開箱時間~

這次收到來自韓國的 COCO SHAKE 代餐奶昔,由韓國奶昔大廠 O2BIO和知名窈窕管理專家Dr.Kim設計研發,這次推出了甜心草莓優格🍓 & OREO奶油巧克力🍪 兩種風味,就由我先幫大家體驗看看!

甜心草莓優格 & OREO奶油巧克力 COCO SHAKE 

盒子包裝實在太可愛了!有草莓及OREO碎片的樣式,打開就是如下一包一包裝,一盒裡面一共有7包,讓你一次搞定七天份!

主要食用方法可根據個人喜好把奶昔粉加入160ml的冰水或200ml 冰牛奶/豆漿後,充分均勻地上下搖晃,避免使用熱水、牛奶、豆漿過熱的方式,可能會導致奶昔內營養素被破壞哦!另外務必上下均勻搖晃,不要用攪拌的,以免造成奶昔混合不均勻。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代餐奶昔,我自己先試喝了草莓口味,加入冰牛奶口感還不錯,喝起來真的就像草莓牛奶一樣!不太有可怕的化學味道。重點是一包熱量只有120大卡,早上沖泡一杯當早餐方便又營養!

COCO SHAKE 低卡高能量奶昔添加 L-左旋精胺酸,不僅能夠抑制口慾,還能提高身體基礎代謝率,使用天然葡萄糖與赤藓糖醇增進奶昔的風味與口感。

現在正式進軍台灣在蝦皮也能買到啦!最後附上相關購買資訊給大家~如果喜歡我這篇開箱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 ,有更多美食及韓國相關資訊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COCO SHAKE 

官方蝦皮: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 Instagram:@cocohealth.kr

延伸閱讀

👉🏻  9小時在外不脫妝?SAAT INSIGHT 韓國定妝噴霧一日實測

👉🏻 韓國女鞋Chaakan Shoes開箱|一雙不到台幣500直送台灣運費只要台幣80!台灣官網上線!

👉🏻 BUMKEY新歌COVID-19(여기저기거기)是否唱出2020年你的心境?

👉🏻 擁有BLACKPINK, GOT7同款項鍊|韓國飾品推薦TWENTYONEAUGUST

#開箱 #韓國品牌 #韓國美妝 #奶昔 #cocoshake #cocoshakekorea #cocohealth #韓商可可美麗 #korea #代餐奶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