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0929 #韓國 #新聞 關鍵字
—————————————
1. 延平島公務員死亡
2. 秋美愛兒子疑雲
3. 朴德欽購入高爾夫球場

⚡️目前根據南韓國防部對外說明表示:公務員A某死亡事件當時,由北韓傳來的消息表示正在進行救援行動,經過6個小時之後,具體做了些什麼?北韓是否有屍體毀損情形?等等其他核心情報,尚待釐清。

⚡️秋美愛法務部長兒子「休假特惠疑雲」負責調查之檢察官表示休假延長部份並無外部施壓情形,故以不起訴前輔佐官等人結案。

⚡️連任3屆國會議員的朴德欽議員,在2009年當時身為監督機關運營委員長,以多於市價200億元購入高爾夫球場。在當時內部會議紀錄中,朴議員:「就算以再多50、100億元的價格買入高爾夫球場,大家還是會說很好的」與對外公開說明的立場有所出入,目前因此事件,國民力量內部要求朴議員退黨,朴議員也於上周正式脫黨,由檢調單位進行調查此事。
—————————————————
#議員 #法務部長 #南韓 #貪污 #高爾夫球場 #korea #news #southkorea #herashow #해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