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大也十八變|那些童星出身的男星們!

1 / 2

文/#Ming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許多演員都是熬了好多年才熬出頭,那有沒有演員是從兒童時期就開始熬的呢?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八位童星出身的男演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星看這邊!

👉🏻新生代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呂珍九

第一位就是我們的國民弟弟呂珍九!大家應該還沒忘記《德魯納酒店》裡哈佛出身的經理吧!今年才23歲的他,已經是出道15年的演員了呢!

2005年透過電影《悲傷電影》出道後,便開始大量接演電視劇和電影。隨著時間過去,原本的國民弟弟也慢慢長成國民男友了!每一次看呂珍九演戲都會被他的重砲低音迷得神魂顛倒,光聽聲音就已經戀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也已經確定出演JTBC的電視劇《怪物》,將會在2021年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呂珍九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

李洪基

沒錯我們的主唱大人也是同星出身!

12歲時透過KBS的《 魔法兒童Masuri》出道,雖然其中不少場面被洪基本人定為黑歷史,但小時候的他真的很可愛呢!除了多了一份稚氣,基本上和現在沒什麼差別!

之後在2007年李洪基以FTIsland主唱的身分出道,出道後不僅唱歌實力獲得認可,在演技方面也是不斷獲得肯定。

除了演技作品,真的很期待李洪基可以在推出更多音樂作品,好想念他的歌聲啊!

👉🏻私心附上小編最愛的FTIsland歌曲Lose!

崔泰俊

演員崔泰俊也是曾是童星!11歲時通過電視劇出道,在那之後便不斷出演電視劇。多年來累積不少作品的他,憑著演技實力獲得大眾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泰俊和李洪基一樣有演出《 魔法兒童Masuri》,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當時稚氣的樣子!

崔泰俊在2019年入伍當兵,喜歡他的粉絲可能要再等一下才能看到他的新作了!讓我們一起期待歐爸退伍吧!

姜燦熙

《Sky Castle》裡善良的宇宙也是童星出身!

2007年在綜藝節目《Star King》中作為小泰民出演後,燦熙便演出多部電視劇裡主角的童年時期!

2016年燦熙作為SF9的老么和主舞,正式以idol身分出道!別看燦熙一臉傻呆萌,跳起舞來可是帥氣指數破表啊!那眼神,那動作,每分每秒都帥氣的犯規!!!(少女粉請尖叫)

👉🏻附上SF9燦熙超帥氣直拍!

李大衛

李大衛這個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你一定看過他出演的電視劇!今年26歲的他也已經是出道17年的演員了!

雖然目前沒有作為男主角出演的作品,卻可以說是韓劇代表性甘草人物。從勤奮好學的模範生到殺人狂變成的惡鬼。李大衛的戲路廣到每一部戲你都能看到他不一樣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且讓人有印象的作品應該是《梨泰院class》,那一位在世路身旁幫助他規劃,一步一步打下「長家」的李虎進,便是李大衛!

整容級的演技,讓人越來越期待他日後的發展了! 

CHAN

ikon的老么CHAN也是兒童演員出身。

10歲時以電視劇《大王世宗》出道,隔年又演出了《花樣男子》李敏鎬的兒童時期,四年後在電視劇《繼承者們》中也再次擔任李敏鎬的少年時期演員。

目前ikon沒有太多的活動,CHAN也沒有再接演電視劇,雖然如此粉絲們也不用難過,因為粲右一直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積極與粉絲互動!喜歡他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附上粲右頻道!這麼可愛的吃播怎麼可以錯過!!

俞承豪

國民弟弟俞承豪7歲時因演出電視劇《刺魚》而一舉成名,此後便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

俞承豪不只有帥氣的長相,在演技方面也是獲得肯定,在主演的電視劇《君主-假面的主人》、《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出色的表現,都獲得了韓國網民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俞承豪也被票選為「好好長大的童星·Top5。可以見得國民弟弟的吸引力不減!

李玹雨

說到李玹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和可愛的微笑擄獲了萬千少女的心!

和俞承豪一樣是1993年出身,但有別於俞承豪較為沈重的戲路,李玹雨給人的多半是活潑可愛的形象,可能跟他生的一個娃娃臉也有很大的關係。

於去年退伍的他目前還沒有新作品,粉絲們一起集氣敲碗期待李玹雨的回歸吧!

還有哪一位你喜歡的男明星也是童星出身的嗎?趕快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封面圖片來源:tvn官網)

📖延伸閱讀📖
🇰🇷韓星:

👉🏻超可愛兒童演員!每一位都讓人融化!

👉🏻偶像轉演員!這些實力演員都是偶像出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像什麼動物?快來看看你男神像什麼動物!

👉🏻單眼皮明明就超美!盤點韓國演藝圈的單眼皮美女!

👉🏻那些不走甜美路線的女idol!每一組都帥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