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羅道小旅行~【內藏山賞楓】《偶然發現的一天》拍攝地

1 / 1
內藏山(내장산)位於全羅北道淳昌郡福興面,總面積81.715平方公里,於1971年11月17日被指定為國立公園。內藏山境內有許多連峰,以內藏寺為中心,神仙峰為主峰,其他如將軍峰、西來峰、喜鵲峰等,綿延跨過全羅北道井邑市與淳昌郡,以及全羅南道的長城郡,每逢秋天,楓葉染紅大地之時,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除了秋季以外,內藏山的四季美景也讓它被稱為【湖南的金剛山】。  

金剛山(금강산)位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北韓)江原道,以自然景觀與眾多佛寺聞名。

要前往內藏山,首先要搭乘火車或客運到井邑市(정읍시),再從井邑市內轉乘公車,如果像我們一樣是搭客運來的話,在井邑市外巴士客運站正門左轉,走約2分鐘到藥局前方公車站,就可以搭乘前往內藏山的公車(171號),因為10到11月是賞楓旺季,要去內藏山的人真的很多,所以等待的時間也會稍微久一點喔~

從井邑市內搭公車到內藏山轉運站大約40分鐘,轉運站附近有不少餐廳,可以選擇在這邊用餐,(或者進入內藏山後沿路上也有不少小吃攤販)而從轉運站再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內藏山國立公園事務所,從這裡就可以開始賞楓之旅了!

《偶然發現的一天》拍攝地–羽化亭(우화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羽化亭是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拍攝地之一喔!男女主角在【凌霄花】故事當中夜裡見面的涼亭就是羽化亭!這裡旁邊就是纜車站,可以選擇搭乘纜車到山上的展望台,或者繼續前進約1.2公里抵達內藏寺(내장사),因為行程的關係,我與朋友就只走到羽化亭這邊,雖然沒有到達山頂,但走走停停邊拍照也是蠻愜意的旅行!

★從入口到羽化亭基本上都是平坦的步道,完全不用怕會爬坡,而且路面寬敞,兩旁風景也非常漂亮,很適合喜歡漫步旅行的人!

#韓國#韓國旅行#韓國遊記#韓國介紹#賞楓#한국#KOREA

延伸閱讀

◎南海之旅~【麗水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羅北道小旅行~【完州篇】BTS夏日寫真拍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