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們愛過嗎 介紹+觀後感

1 / 1

劇情介紹:講述在生活了14年的獨守空房單身媽媽面前,出現性格不好卻被吸引的傢伙,吝嗇卻出色的傢伙,可怕卻性感的傢伙,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而展開的「五角關係」的浪漫愛情劇

人物介紹:

盧愛情 宋智孝 飾演
生計型獨守空房單身媽媽。
電影公司製作人。

吳大悟 孫浩俊飾演
性格不好卻吸引人的傢伙
筆名千億萬。
雖然是暢銷書小說家,又是進軍好萊塢的編劇,但卻是神秘主義的明星作家。

柳鎮 宋鍾鎬飾演
吝嗇卻出色的傢伙 。
大學在校時被稱為「演映系的裴勇俊」,現在則以「國民男友」的修飾語人氣日益上升。

吳硯祐 具子成飾演
年輕卻讓人心動的傢伙。
體育老師。
始終以陽光微笑對待學生,在學校享受准藝人級待遇的人氣教師。

九把刀 金敏俊飾演
可怕又性感的傢伙。
Nine Capital代表。
雖然他有過去在組織工作的經歷,但清算了生活,讓Nine Capital成長為金融公司,並獲得了「高利貸界的羅賓漢」的稱號。

朱娥潾 金多順飾演
頂級演員。
以善良溫順的天使形象擄獲大眾的心,擁有超高人氣,某天和無法忘記的初戀再次相遇,那個人就是高中的補習班老師吳大悟。

-自從17年之後就沒看孫浩俊的作品了
這部從預告開始就很喜歡,不過我覺得它雖然前面主打五角戀,但其實沒有很明顯覺得有點可惜,不然前面真的超好看的,尤其男主說的每句話都讓人心動啊!!!

#我們愛過嗎 #우리사랑했을까
#吳大悟 #盧愛情 #柳鎮 #吳硯祐 #朱娥潾 #오대오 #노애정 #류진 #구파도 #오영우 #주아린
#孫浩俊 #宋智孝 #宋鍾鎬 #具子成 #金敏俊 #金多順
#손호준 #송지효 #송종호 #구자성 #김민준 #김다솜
#韓劇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Kdrama
#금요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