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站※一秒飛到韓國!!~nu studio~清新感韓系奶油白咖啡廳

1 / 1

----------

詳細咖啡廳食記~請參考多圖好讀網誌~

https://wp.me/pbydEG-1Bb

----------

今年上半年新開的韓系咖啡廳當中,一直擁有高人氣的文青風【nu studio】,5月搬到現在位於台北市瑞安街的巷弄,始終在我的咖啡廳巡禮名單裡,這次總算有機會與朋友前往一探究竟!!

距離【nu studio】咖啡廳最近的捷運站是「大安站」(台北捷運"淡水線"與"文湖線"皆有經過),從捷運出口開始走有段距離,大約10~15分鐘可抵達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很熱門,也不能訂位,客滿只能現場候位;我們本來就預計11點開店後半小時內要店裡,結果大概11:45到,店裡也已經有7桌客人了!!窗邊可以拍美照的好位置都被選光光:(

【nu studio】開在一個住宅大樓社區的一樓 可稱得上是玻璃屋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小小的很簡約 果然是在韓國會看到的咖啡廳風格

----------

【nu studio】的1F做為Coffee shop使用,B1F則是店家最早的本業:韓系服裝Showroom,如果喜歡他們店這種莫蘭迪色系的風格,也可以去樓下逛逛服裝品牌:「女裝- nu hi」「男裝-nanhi」。

因為咖啡廳裡靠落地窗的座位都已坐滿人…看來看去,最後選擇大門口一進去的那個雙人桌位置,至少牆上有弄裝飾品,拍照還是算好看的。

----------

※【nu studio】店內裝潢※

我們座位頭上的裝飾 各種花器、燭台、杯盤、蠟燭 就能編織成一幅美好畫面

店裡主要的座位空間 其實位置不算少 有10幾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很流行這種落地窗搭配植物背景的設計

但這區座椅比桌子高 吃東西不太好坐…我們就不考慮

非常有設計感的點餐櫃台 木頭材質桌面 看了清爽!

牛皮紙咖啡杯、Marshall竹編藍牙音箱 都是低彩度的大地棕色調

地上放了一堆…很韓的陶器擺設 應該網路上很常看到韓國人分享這種類型的裝飾

整間咖啡廳最美~落地窗座位區 不過夏天西曬很嚴重…熱的要命

另一個可愛的落地白色店招牌

整間咖啡廳第2美 靠落地窗的雙人高腳桌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腳椅好不好坐…我不知道 但我曉得這一排靠窗吹不到冷氣XD

----------

老實說~【nu studio】店裡營造的氛圍,真的讓人一秒飛到首爾去~莫蘭迪奶油白的小清新,讓我想到合井站-望遠洞咖啡街的特色咖啡廳,就是這種用色跟裝潢都很簡單的風格!!

在這個不能飛出國的COIVD-19全民防疫新生活中,在台北市能找到這種韓系咖啡廳,讓人稍為有點"偽出國"的感覺,瘋狂拍照也是回憶韓國美好的小確幸啦~

韓國咖啡廳必備的自拍大落地鏡 【nu studio】當然也幫大家準備好了!

----------

※【nu studio】菜單&餐點※

飲品有咖啡、軟性飲料跟熱茶 餐食有甜點與輕食 菜單只有兩張 種類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咖啡廳餐點價格來說…【nu studio】的訂價並不便宜,偏中高價位;份量的話…男生肯定無法吃飽,比較算是吃氣氛的。反正大家應該都是來店裡拍環境美照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嘛~對食物就不要太嚴格囉!

我們點了2樣飲品+2樣輕食: 冰拿鐵-$140、熱鮮奶茶-$160、牛肉起司丹麥吐司-$180、瑪格麗特可頌-$180,平均每人消費$310,店裡不收服務費,餐具與紙巾自取。

【nu studio】供應的冰拿鐵是沒有冰塊的,高腳玻璃杯本身很美~然後像我這種愛喝飲料的類型是覺得不夠喝,為免太快喝光只能小口分飲;朋友點了熱鮮奶茶,奶泡很綿密且她有喝完…應該不錯喝!

座位靠牆的好處 食物怎麼拍都很美

新品瑪格麗特可頌,概念可能來自瑪格麗特披薩?!食材包含: 可頌、起司、番茄、九層塔,都是我喜歡的食物,所以個人很滿意這道輕食。就是可頌外層的酥皮,用刀子切下去很容易掉滿桌,直接用手拿塞嘴裡比較快~

牛肉起司丹麥吐司,網路上看~似乎很多人點這一道,食材包含:丹麥吐司、起司、牛肉片、水波蛋;起司跟半熟蛋黃完美融化在吐司上,口感來說也是滿美味,雖然吃不太出來牛肉片的味道?!

漂亮座位&咖啡都一起合照 一次達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去韓國~就讓我們創造 以為自己在首爾咖啡廳的錯覺吧!!

----------

※【nu studio】Showroom※

如果我沒記錯,他們的韓系服裝品牌「nu hi」跟「nanhi」在網拍市場上也小有名氣,去超美的實體店面逛逛,能摸到實品又能試穿,很容易不小心又失心瘋多買幾件啦~

地下室的空間非常寬敞 也有多面全身鏡 在這裡試衣服應該心情會很好~男裝跟女裝分兩側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在夏季Sale 衣服價格都很划算!!

【nu studio】咖啡廳內超韓系的裝飾擺設,是個讓人回味首爾美好回憶的地方;店裡屬於文青感的白色清新風格,所以客人年齡層相對比較年輕,以學生妹子居多,大家會在店裡走動拍照,如果不太喜歡這種現象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來這!!

另外,店裡的冷氣似乎不是很強…雖然地上放很多台循環扇在吹,體感還是非常熱,我們在裡面是狂流汗的用餐。可能因為咖啡廳都是落地窗設計,冷氣沒辦法顧到窗邊跟角落?總之~夏天到【nu studio】要有心理準備X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studio #文青咖啡廳 #白色咖啡廳 #韓風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大安咖啡廳 #大安美食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

網誌👉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個人IG👉 Vivian_Lo

Popdaily👉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咖啡廳巡禮 連載ing…👉一百種珈琲店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