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外送員一天賺多少?網紅實測大讚外送民族超狂時薪曝光

1 / 1

台灣近年流行起外送平台送餐的文化,不少人實測台灣外送員一天送餐能賺多少錢,在韓國的台灣Youtuber「不韓而栗」也實測到底號稱外送民族的韓國外送員一天能賺多少錢。

他找來台灣女婿在韓國結婚並當外送員的另一位Youtuber「珍珠夫婦」的吳豬,實測韓國外送員一天的收入,吳豬在首爾建國大學商圈附近外送,已經在當地當3個月的他,相當熟悉附近環境與餐廳外送方式。

他們總共實測6小時,分別是午餐兩個半小時與晚餐三個半小時的時間,總共賺進16萬9900韓圜(約4356元台幣),扣掉平台手續費1萬3800韓圜(約356元台幣)後,總共淨賺15萬6100韓圜(約4002元台幣),換算時薪則有667元台幣。

吳豬也表示這個薪水是只算這六小時的巔峰時期,若是跑更多時間可以賺到更多,且其他更資深的外送員平均薪資還會更高。雖然這個金額讓不少人嘆為觀止,相比台灣158元的時薪,不過跟著吳豬一起跑外送的「不韓而栗」也表示跑到後面其實覺得累。吳豬也表示這份工作其實需要滿滿意志力,還要確保每單都有取餐完成和送到客人手中,且要避開來車注意交通安全與不能打翻餐點,若是客人沒有收到餐點,很有可能會打電話來客訴,這樣就可能會影響到後面接單的速度。

#網紅 #外送 #韓國 #首爾 #建國大學 #外送員時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