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腿袖 韓劇服裝

1 / 1

韓劇的照型每次看到都讓人覺得驚豔,包含幾年前的來自星星的你帶動口紅的熱潮、到這一兩年德魯納酒店,以及最近看到一部很紅的韓劇裡徐睿知造型都很講究,也有種越走誇張華麗的趨勢。其中有一套徐睿知的照型,米白色巨大羊腿式泡泡袖服裝,加上皮革配件,帶點復古感的造型,覺得喜歡。

這種羊腿式泡泡袖的服裝讓我想到最近看過的Vivienne Westwood與Andreas Kronthaler 2020 秋冬時尚秀中由Bella Hadid壓軸穿搭的一件,不同的是這件是以蕾絲為主的白色婚妙,在腰間配帶一把匕首。

Vivienne Westwood與Andreas Kronthaler  FALL 2020 READY-TO-WEAR

https://www.vogue.com/fashion-shows/fall-2020-ready-to-wear/andreas-kronthaler-for-vivienne-westwood#collection

這種巨大泡泡袖,縮腰設計,顯現腰身的纖細服飾應該是改量自1890年代的復古服裝,只是當時又比現代更強調小腰曲線,因而裙子、袖口的部分又得做的澎鬆,活動起來也較為不便。

部分服飾店或網拍也找到類似這種袖子的服裝,但真心覺得配不好的話好像會顯示手、肩膀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