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沙發之吻

1 / 1

最近會整理一些寫的舊文上來,不會按順序放,我也忘了順序,都是看劇那時寫的😂

………………………………………

沙發kiss之

我是館長nim的視角

他:「我想我也要看看妳家,這樣才公平」語音剛落,他就覺得她整個身體撲在他身上,雙手緊捉住他的手不放。

他能聞到她的髮香、她呼吸的氣息、感受到她身體的曲線,在一片黑暗中,他的心很不爭氣地大跳特跳起來。感覺她緊捉住他的雙手,離開了他。(他馬上就懷念起了那溫暖的溫度)

他的手仍停在半空中,一動都不敢動……而她的手慢慢撫摸上了他的臉頰。

呼吸……呼吸……呼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不停的提醒自己要吸進空氣、吐出二氧化碳,要不,在還沒等到她下一步動作時,他可能先死於窒息中。

他的唇被她貼住了,帶著一點小心、一點羞澀。

他忍不住的嘟起了嘴回應著她,她的手環抱著他的脖子,他在半空中靜止不動的雙手也慢慢放下來。

她的唇是那麼的柔順而溫暖,他小心翼翼的回吻著,品嘗著她的甜美和溫柔。

在她的吻結束的空檔,他把自己礙事的眼罩給解了下來,起身坐正她並問說:「妳想擁有我嗎?」

她點了點頭。

他的左手摸一摸她的頭髮,嘴唇往她臉頰留下輕輕地一個吻,隨即往他在黑暗中唯一想要的地方吻去……她的唇。

他想品嘗她的味道,把她和自己的融合在一起。他心裏想著…我從沒有這麼想要一個人過,而那個人也如此要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此的手互相交疊在對方身上,他輕柔又霸氣的吻著,兩唇緊緊貼住,忍不住啃咬著她的唇,心裏想說…她的甜美將緊緊印在他的靈魂裡。

#她的私生活

#金材昱

#kimjaeuck

#朴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