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記】釜山半日遊 - 五六島天空步道

1 / 1

想想我好像去過釜山四次吧,因為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去。所以想去一些沒去過的景點,尤其是交通較不便的。其實當天晚上要參加BOF,為避免時間過趕,所以買了東釜山半日遊行程。行程我是透過Creatrip訂購的,主要參觀五六島天空步道、海東龍宮寺跟竹城教堂。這些景點大多都能搭乘公車抵達,但班次不太多,無法很有效率的走完行程。所以索性直接買行程,沒有時間壓力,也比較輕鬆。🚌

釜山小鎮 釜山小鎮

當天早上八點多直接在南浦洞集合,很巧的是導遊是我之前去鎮海賞櫻的導遊安娜。這一天出團的人剛好可以用湊滿一台小巴,雖然只有我是獨自一人,但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一路上,安娜會跟我們寒暄以及介紹一些關於釜山的故事。若喜歡有人講解歷史故事或是一些當地民情的,我會很推薦安娜。她幾乎都是有問必答,而且還會推薦在地人喜歡的飲食跟景點。

五六島之名是出自1740年的《東萊府使》的一段話。大概是說它位於絕影島東邊,峰巒列立於海中,從東邊看是六個峰,但從西邊看是五個峰,所以稱之為五六島。若要說這邊有什麼特別之處,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釜山五六島 釜山五六島

五六島天空步道於九點開放,當日我們於九點前便抵達,所以大家各自在附近閒晃,集合時間再與安娜於停車場會和。五六島正對面是由SK建設所打造的公寓,據說是目前釜山房價最高的一區。(幾十年前海雲台一帶為富人區)

釜山五六島公園 釜山五六島公園

天空步道並不長,是一個U型的觀景步道。進入步道前,工作人員會要求穿上鞋套,一是想避免鞋子刮傷步道玻璃;二是怕遊客滑倒發生意外。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不太喜歡這裡,當時我比較怕手機掉到海裡。😂 當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韓國大媽大叔都來這裡參觀,一度擠得水洩不通。

五六島天空步道 五六島天空步道

這天天氣晴朗,陽光灑在海上,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海浪拍打沿岸激起的浪花也很美,看著滾滾的海水覺得挺療癒的。但還是不建議特別過來這邊,因為大概車程跟停留時間差不多,臨近也沒什麼點可以踩。想在釜山看海,我比較推薦海雲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