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他就是那傢伙」…39頁之吻

1 / 1

愛的才會寫這東西,這劇愛男主……

她看著他對她的提醒,絲毫不在意,她都說了:「朋友本來住她家,但今天回去了。」

他也只是輕輕一笑,不以為意。她想起今天在辦公室說他把劉作家那本『哥哥,你太棒了!』給看了五次,心裏亮起一個小小的邪惡念頭。

裝作不經意地聊天說著:「今天你不是說你很喜歡那本漫畫嗎,我很好奇,有那些章節你最喜歡的?」

他轉頭回答她的問題:「對阿!那本漫畫我看了五遍,幾乎都背起來了。」然后又回去專心準備他的食材。

聽到他的回答,她心裏小鹿開始亂亂撞,但為了不荒廢今夜良宵(很有可能會,如果她不主動點,木頭代表應該不會有任何表示)

她只好再繼續:「那你記得37頁的內容嗎?」她問道,嘴角揚起一抹小小地邪惡微笑。

他聽到她的問題,有些些的停頓,喉嚨抖動吞咽了好大一口口水,心臟開始不受控制的狂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拿起一杓義大利麵的醬汁要她試嘗味道,她慢慢慢慢地伸出她的舌頭,像是在引誘(明明就是引誘😂)著他。

看著她就像一個誘人的小妖精一樣的吐弄著她的舌頭,不管他是不是聖人在世,更何況他不是……都不能忍的直接一把吻住了她的唇,把幾乎要折磨死他的小舌頭狠狠的吸允住。

她左手環抱在他的後頸上,感受到她的反應,他再把那雙唇給吻個徹底,一遍遍的探索著,而吻從來都不夠對他而言,從知道她的存在到努力使她來到身邊,他不想嚇著她,所以向來都是以最大的自持力控制住自己。

而今天他的自制力恐怕將蕩然無存,由唇開始漫延的熱力急速擴散整個身體,身體火燙著,像森林的一顆樹著了火快速擴散整片森林,他的自制力已丟入垃圾桶,其他都不重要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這個女人……徐玄珠,他錯過三世又渴求三生都不可得的女人就在他眼前。

她能感受到他身體的熱度,而那火熱隔著衣服似乎還能感受得到,她自己應該也好不到那去,她心裏暗自說著,她情不自禁熱切地回應他的吻,雙手從他的後頸一路摸向他厚實的背部到手臂,他的吻帶著無限激情和一絲絲的自制力。她想要讓他完全釋放,沒有後顧之憂的吻她,她扣住他的後頸,把他壓向了自己,唇齒調皮地啃咬著他的,帶著急促的呼吸聲,溫潤灼熱的唇再次攫取了她。這次是完全的掠奪和攻佔,但溫柔仍在。

她放開兩人緊貼的雙唇,他露出疑惑神情,而她輕聲地說:「這是39頁的內容」

然后大力的推他到櫃子邊,她大步邁向他並說著:「這才是37頁。」

#他就是那傢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賢旻

#黃正音